新兰博基尼超级跑车知识产权数据库泄露

导读 兰博基尼预计将在 3 月展示其下一款超级跑车,但可能会先睹为快。这家汽车制造商向北马其顿的一家知识产权机构提交了一份新车设计,其中

兰博基尼预计将在 3 月展示其下一款超级跑车,但可能会先睹为快。

这家汽车制造商向北马其顿的一家知识产权机构提交了一份新车设计,其中包括几张车辆草图。

这些图片发布在由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管理的全球外观设计数据库中。

该文件首先被 Motor 1 发现,它抓取了这些图片,但这些图片已从 WIPO 网站上删除。

兰博基尼告诉 Fox News Digital,它无可奉告,但 WIPO 发言人表示,“提交人已要求推迟发布这些图片”,而且这些图片是错误发布的。

“WIPO 管理海牙体系的外观设计国际注册,但在这种情况下,申请是由一个国家知识产权局提交的,该局向全球外观设计数据库贡献自己的收藏,该数据库收集来自世界各地的外观设计注册,无论他们是否是通过海牙体系提交的,”该发言人解释说。

黑白线条图描绘了一款类似于明年停产的兰博基尼 Aventador 的中置引擎轿跑车,它将被取代。

它保持了 Aventador 的楔形设计、锐利的折痕和雕刻精美的侧进气口。

通过透明盖可以清楚地看到中置发动机,再次确认它将由具有混合动力辅助的 V12 发动机提供动力,正如兰博基尼所说,通过六角形排气装置呼吸。

该品牌正在逐步淘汰其纯内燃机动力总成,并计划到 2025 年推出全混合动力车型。甚至在这款车完全亮相之前,它就已经大受欢迎。

兰博基尼首席执行​​官 Stephan Winkelmann最近表示,它已经收到了 3,000 多辆汽车的订单,而且它的整个产品线都有足够的预订,可以满足 2024 年中期的生产需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