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福特野马MachE灵车亮相

导读 当福特将Mustang变成电动SUV时,人们吓坏了。什么可能是有史以来最病态的野马已经揭晓。英国车身制造商 Colman Milne 将 Mustang Mach

当福特将Mustang变成电动SUV时,人们吓坏了。

什么可能是有史以来最病态的野马已经揭晓。

英国车身制造商 Colman Milne 将 Mustang Mach-E 改装成灵车。

该车辆已被拉伸超过三英尺半,并增加了一个带有滑动甲板的外壳,用于放置棺材。

伊丽莎白二世女王的灵车与她母亲的灵车一样是美洲豹

大窗户可以看到游行队伍的内部情况,Colman Milne 说车辆在两次充电之间的续航里程约为 200 英里。

它还创造了 Mustang Mach-E 的豪华轿车版本,同样长,有六个乘客门。

这两款车都包含公司所谓的 Etive Collection,以苏格兰的一个地区命名。

灵车和豪华轿车完全是定制的,因为福特不提供为此类改装做准备的官方野马 Mach-E。

确切的价格尚未公布,但都可以订购右驾或左驾。

Etive 并不是 Coleman Milne 的第一辆电动灵车。2020 年,它开始提供一款基于特斯拉 Model S的名为 Whisper 的车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