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斯柯达Kodiaq和Superb将于今年发布

导读 2023年对斯柯达来说将是重要的一年,该公司确认将推出其Kamiq和Scala的改款版本。该品牌还重申计划在今年推出新一代Kodiaq和Superb 。新一

2023年对斯柯达来说将是重要的一年,该公司确认将推出其Kamiq和Scala的改款版本。

该品牌还重申计划在今年推出新一代Kodiaq和Superb 。

新一代Kodiaq和Superb很可能基于更新版本的 MQB 平台——可能是 MQB Evo。

所有四款新车也可能具有取自最近发布的Vision 7S 概念车的外观和内饰设计线索,以及新的印刷标志。

当前一代斯柯达 Superb 在 2015 年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并于 2016 年初在当地上市销售,而 Kodiaq 则于 2017 年紧随其后。后者最近进行了中期改款。

斯柯达 Scala于 2018 年底首次亮相,Kamiq在2019 年日内瓦车展上亮相。

今年之后,斯柯达此前曾表示,将在 2024年推出“现代化”明锐,并在 2026 年推出三款新电动汽车 (EV)。

其中一款电动汽车包括一款基于 Vision 7S 概念车的七座“家庭用车”,另外两款是紧凑型 SUV,据报道可以称为 Elroq,以及一款小型车。

这些电动汽车中的后者最近被戏弄,预计将建立在 MEB 小型平台上,该平台将与Cupra UrbanRebel和入门级大众车型共享。

虽然斯柯达将很快扩大其电动汽车的范围,但我们仍在等待它推出 EV Down Under。

这家捷克汽车制造商最近证实,它计划将 Enyaq iV 带到澳大利亚,但生产短缺意味着它要到 2023 年下半年才能准备好开始接受订单。

根据目前的时间表,本地交付可能要到 2024 年才会开始。

Enyaq iV 的传统 SUV 和“轿跑车 SUV”车身风格都将落入澳大利亚。目前尚不清楚高性能 RS 模型是否会。

斯柯达 Enyaq iV 将跟随基于大众 ID.3的Cupra Born电动掀背车进入澳大利亚市场,该市场将于今年 3 月登陆。

大众汽车还计划在 2023 年底前推出ID.4和ID.5电动跨界车,前提是该公司的本地部门能够如愿以偿。

所有这些车辆均基于大众汽车集团的 MEB 模块化架构,这也是奥迪 Q4 e-tron和大众 ID 的基础。嗡嗡声,等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