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吉姆尼5门透露确认为澳大利亚

导读 铃木利用德里车展展示了期待已久的吉姆尼5 门,这是其标志性山羊 4×4 的更实用版本。虽然该公司已在 199 个国家 地区销售了 32

铃木利用德里车展展示了期待已久的吉姆尼5 门,这是其标志性山羊 4×4 的更实用版本。

虽然该公司已在 199 个国家/地区销售了 320 万辆吉姆尼车型,但这种车身形状是全新的。

吉姆尼 5 门车长 3985 毫米,比普通车型长 340 毫米,而梯架上的 2590 毫米轴距增加了相同的长度。离地间隙为 210 毫米。

动力传动系统没有变化来处理增加的体积,目前的 1.5 升汽油结转 - 与低档兼职 4×4 系统配合使用,并提供五速手动或四速自动传输选择。

然而, Maruti Suzuki 确实提到了自动启动/停止的安装。

官方细节很少,但直播提到两排都安装了帘式安全气囊,一个新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以及一些新颜色,包括 Sizzling Red。

与日本制造的吉姆尼不同,吉姆尼 5 门将在印度组装,然后出口到澳大利亚。

对于潜在的澳大利亚买家(正如我们所报道的那样,他们已经成群结队地排队)来说,好消息是加长款应该会在年底前上市。

澳大利亚已成为吉姆尼的主要市场。这是铃木去年在这里的第二畅销车型,在发售四年后仍需等待很长时间。

“随着全新吉姆尼 5 门的推出,我们为吉姆尼爱好者提供了他们长久以来一直想要的东西——超大吉姆尼!” 声称铃木澳大利亚总经理迈克尔帕乔塔。

“吉姆尼在澳大利亚建立了绝对的狂热追随者,并且只会随着需要额外空间的新一代追随者而继续发展。

“这款新车型的推出只会增加这款车型的标志性地位,并将继续成为该国最受欢迎的 4x4 车型之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