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去年又卖出了100万辆汽车其中170000辆在中国以外

导读 长城汽车(GWM)在 2022 年售出了超过 100 万辆汽车——这是连续第七年做到这一点——但与往年不同的是,它在中国以外的销量几乎占其总销

长城汽车(GWM)在 2022 年售出了超过 100 万辆汽车——这是连续第七年做到这一点——但与往年不同的是,它在中国以外的销量几乎占其总销量的 20%。

这家来自保定的迅速扩张的汽车制造商去年在“海外市场”销售了 173,180 辆汽车,其品牌包括 GWM Pickup、Haval、Ora、Tank 和 Wey。同比增长 21%。

该公司声称,中国以外的累计出口量现已超过 100 万台。

推动增长的是专注于 SUV 的长城汽车哈弗,其 2022 年销量为 616,550 辆,高于长城皮卡的186,715 辆全球销量。

长城汽车Tank 4×4 品牌销量为123,881辆(同比增长 46.5%),长城汽车Ora EV 品牌销量为 103,996 辆,Wey豪华品牌销量为 36,381 辆。

澳大利亚对长城汽车来说是一个越来越重要的市场,2022 年在澳大利亚售出了 25,042 辆车型(增长 36%)——相当于该公司在中国以外总销售额的 15% 以下。

这一结果使长城汽车在市场上排名第 13 位,夹在日产和宝马之间,并在此过程中超过了铃木和本田等公司。

GWM 还将在 2023 年显着扩大其目前的范围——GWM Ute、GWM Haval Jolion 和 H6,下一个驾驶室是梯形框架 GWM Tank 300 hybrid 4×4,此处的起步价为 55,990 美元起。

今年也将推出 GWM Ora Good Cat 电动掀背车,它在即将推出以与 MG 4 和比亚迪 Dolphin 竞争之前已经在澳大利亚被发现。

除此之外,我们预计更大的 GWM Tank 500以及去年年底在欧洲发布的GWM Ora Next Cat fastback EV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或 2024 年以电动(混合动力或 PHEV)形式上市。

即将进入该市场的另一个潜在先驱是上周在广州车展上详细介绍的长城汽车山海炮“豪华”皮卡。二级皮卡将提供 V6 汽油动力,或增加 2.4 升柴油选项,PHEV 正在开发中。

虽然以前被排除在外,但现在也知道长城汽车哈弗 H6 PHEV(EV 续航里程超过 100 公里)也有可能与三菱欧蓝德 PHEV 和 MG HS Plus EV 竞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