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Classic为老款Boxster和Cayennes及911提供升级的信息娱乐系统

导读 虽然保时捷不一定以领先的信息娱乐系统而闻名,但它已经认识到旧车型的车主可能希望与时俱进。Porsche Classic 在 2020 年的成功发布引

虽然保时捷不一定以领先的信息娱乐系统而闻名,但它已经认识到旧车型的车主可能希望与时俱进。

Porsche Classic 在 2020 年的成功发布引发了进一步的需求之后,发布了新版本的 Porsche Classic 通信管理 (PCCM) 和 Porsche Classic 通信管理升级版 (PCCM Plus) 系统,适用于更广泛的复古和现代车型。

PCCM 信息娱乐系统现在将为想要在第六代 911 997(2005-2008 年)和早期 987 Boxster 和 Cayman(2005-2008 年)以及第一代 Cayenne( 2003-2008)。

改装后的设备通过 7.0 英寸触摸屏显示器(适用于更宽的 PCCM Plus)为这些旧型号带来最新功能,支持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等功能、更智能的 2D 和 3D 地图导航以及更多媒体播放和蓝牙连通性。

保时捷正在将通常由第三方资本化的 restomod 收入掌握在自己手中。它将通过仍然使用现有放大器、扬声器和天线的无缝安装设备实现信息娱乐升级。

“对我们永恒经典的当代网络有着巨大的需求。在成功推出用于改装的信息娱乐系统后不久,我们就收到了早期 911 和 997 车主的相应询问,这就是我们现在显着扩大我们产品范围的原因,”保时捷经典车总监 Ulrike Lutz 说道。

Porsche Classic 确保这些设备在设计风格和材料匹配元素(例如气候控制面板)的情况下,不会被车内已安装的组件所察觉。

美国和欧洲的设备将配备特定地区的功能,例如嵌入式本地广播电台和带有保时捷“兴趣点”的车载导航。我们已联系 Porsche Classic 以澄清任何潜在的澳大利亚特有功能。

新的 PCCM Plus 自然会是这两款设备中最昂贵的,起价为 1520 欧元(2383 澳元),导航地图需要额外付费。

从今天起,可以在任何保时捷中心订购这些设备,建议在指定的保时捷中心或保时捷经典合作伙伴处进行安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