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EV6 1000辆韩国EV未完成本地订单

导读 今年本地起亚 EV6分配的大约一半将专门用于交付现有订单。起亚澳大利亚首席运营官 Damien Meredith 证实,该品牌的旗舰专用电动汽车约

今年本地起亚 EV6分配的大约一半将专门用于交付现有订单。

起亚澳大利亚首席运营官 Damien Meredith 证实,该品牌的旗舰专用电动汽车约有 1000 份未完成的客户订单,在整个 2023 日历年期间,约有 2200-2500份订单将投放到澳大利亚。

与去年的 564 个注册相比,这是一个显着的增长,2022 年共有约 700 个单位登陆我们的海岸——并非所有单位都在 12 月底之前注册。

似乎来自市场各地的本地买家都非常热衷于进入韩国品牌的特斯拉 Model Y竞争对手,起亚的本地营销主管 Dean Norbiato 告诉媒体“80% 的 EV6 买家都在购买非起亚汽车”。

Norbiato 先生补充说,据经销商网络报道,“很多欧洲客户”正在订购 EV6。

EV6 系列在澳大利亚的起价为 72,590 美元(不含入门级 Air RWD 的上路费用),最近推出的 GT AWD 性能英雄的最高售价为 99,950 美元。

相比之下,电动汽车主力产品特斯拉在最近价格下跌后将类似尺寸的 Model Y 的售价从 68,900 美元降至 94,900 美元。

如果起亚能够在 2023 年期间在澳大利亚交付 2200 到 2500 辆 EV6,那么根据去年的销量,这个韩国品牌将在当地的电动汽车销量排行榜上飙升至第四位。

年终销量最高的是特斯拉 Model Y(10,877)和Model 3(8717),其次是比亚迪 Atto 3(2113)。请记住,比亚迪的交付是从第三季度开始的,因此全年的销售应该会让中国品牌更接近 Model 3 的数量,更多车型即将上市。

起亚澳大利亚表示,其价值 100,000 美元的 EV6 GT 受到了非常强烈的兴趣,但指出今年的车型组合将取决于经销商网络的订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