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克尔维特ERay混合动力车被揭露为历史上最快的雪佛兰

导读 这是有史以来最激动人心的克尔维特。2024Chevrolet Corvette E-Ray 是这款跑车的首款混合动力版,但它并非为提高燃油效率而设计,而是为

这是有史以来最激动人心的克尔维特。

2024Chevrolet Corvette E-Ray 是这款跑车的首款混合动力版,但它并非为提高燃油效率而设计,而是为了提高速度。

“这不是混合动力,而是 Corvette 的电气化,”E-Ray 工程师史蒂夫帕迪拉在对新车型的独家先睹为快时告诉Fox News Digital 。

E-Ray 将驱动后轮的 Corvette Stingray 的 V8 动力总成与安装在前面的电动机相结合,将其变成全轮驱动车辆。

没有插头,E-Ray 是一种轻度混合动力车,可以为汽车中间运行的 1.9 千瓦时电池组充电,并从发动机和制动系统中回收多余的能量。

这个名字不仅仅是 Stingray 上的一个游戏。有一种叫做电鳐的鱼能够用电击击晕它的猎物,而 E-Ray 的电动机在 V8 的 495 马力基础上增加了 120 千瓦,即 160 马力,这将有助于它在阻力上震惊毫无戒心的竞争对手条。

得益于全轮驱动系统提供的牵引力,它能够在不打滑轮胎的情况下为路面提供动力,并且可以在 2.5 秒内加速至 60 英里/小时,并在 10.5 秒内行驶四分之一英里,使其成为最快的汽车雪佛兰或任何通用汽车品牌曾经制造过。

与后轮驱动的克尔维特相比,它的全天候行驶能力更强,稳定性控制系统使用传递到前轮的动力来帮助平衡驾驶通过弯道时的操控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