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正在与富士康就Scout车辆的工厂进行谈判

导读 德国汽车刊物Automobilwoche今天援引大众汽车公司的消息称,大众汽车正在与富士康就合作为 Scout 品牌制造汽车进行谈判。大众汽车在 5

德国汽车刊物Automobilwoche今天援引大众汽车公司的消息称,大众汽车正在与富士康就合作为 Scout 品牌制造汽车进行谈判。

大众汽车在 5 月份表示,计划重新推出 Scout 越野品牌,创建一家独立的独立公司,从 2026 年开始生产 Scout 卡车和 SUV,这些卡车和 SUV 将在为客户设计、制造和制造。

以组装苹果 iPhone 而闻名的富士康已经扩展到为汽车品牌制造电动汽车,希望到 2025 年在电动汽车制造中占据 5% 的市场份额。

大众汽车正在与富士康和麦格纳国际的子公司麦格纳斯太尔进行谈判,后者拥有一直在寻求在建厂,汽车周刊报道。

报告称,它也可以建造自己的工厂,尽管这是最不可能的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