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推出全新Serena

导读 日产推出了全新的 Serena。汽油动力车型将于今年冬天开始销售,e-POWER 车型将于春季开始销售。的价格从 270 万日元(90,000 令吉)到

日产推出了全新的 Serena。

汽油动力车型将于今年冬天开始销售,e-POWER 车型将于春季开始销售。

的价格从 270 万日元(90,000 令吉)到 480 万日元(157,000 令吉)不等。

作为一款MPV,第六代C28 Serena继续以宽敞的座椅、便利的设施和最新的尖端技术作为卖点。

日产执行副总裁 Asako Hoshino 说:“我们计划和开发了新的 Serena,以便全家人可以一起度过宝贵的时光,玩得开心。”

Serena 采用第二代 e-POWER 系统,现在配备了全新的 1.4 升发动机。日产表示,该系统可提供更强劲、更平稳的加速,同时发动机噪音更低。

ProPILOT 2.0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安装在最高级别的 e-POWER 车型 Luxion 上——该系统首次实现了自动驾驶(在高速公路上以 40 公里/小时或以上的速度在单车道上行驶)日本的MPV。

对于所有其他等级,ProPILOT 现已成为标准,以帮助减少长途旅行中的驾驶员疲劳。

Luxion配备了ProPILOT Park记忆功能,可以记录和识别停车位线,这是日产汽车首次采用该技术。Luxion 还具有 ProPILOT Remote Park。

具有前向防撞功能的转向辅助系统可在避开车辆前方障碍物时支持转向。这项技术也是日产首创。

全新 Serena 采用第二代 e-POWER 系统,现在配备了专门开发的全新 1.4 L 发动机。该系统提供更强劲、更平稳的加速,同时发动机噪音更低。

Serena 还配备了世界首创的能源管理技术,可根据车速、交通状况和导航系统控制发动机何时开启和关闭。减少发动机运转有助于使机舱更安静。

隔热性能得到改进,使机舱更安静,从而形成一个轻松的对话空间,即使对于后座乘客也是如此。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