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的宝沃汽车品牌再次消失的速度与它重新出现的速度一样快

导读 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2015 年被中国汽车制造商北汽福田汽车寄予厚望的宝沃汽车品牌已被中国法院正式宣布破产。汽车公报称,北京市法院

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2015 年被中国汽车制造商北汽福田汽车寄予厚望的宝沃汽车品牌已被中国法院正式宣布破产。

汽车公报称,北京市法院于 2022 年 11 月底对传统德国品牌的复兴作出了最终裁决。报告称,宝沃还向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申请批准清算其资产。

Borgward 的官方网站被 Firefox 浏览器标记,并向用户发出警告,表明该网站的证书可能已过期。

重振宝沃的大胆计划始于 2014 年,当时创始人的孙子克里斯蒂安·宝沃将品牌权出售给福田汽车。

作为北汽集团子公司的中国卡车制造商渴望进入乘用车业务,并在未来以宝沃品牌在中国和欧洲销售 SUV 车型。

宝沃在中国销售了各种汽油动力跨界车,其中还提供了 BX7 车型的电动版。2019 年销量突破 55,000 辆,但去年下滑至 3,600 辆。

该公司于 2016 年底在斯图加特设立了欧洲总部,并预示着在不来梅为欧洲市场建立新的生产工厂,但从未实现。

分析人士表示,冠状病毒大流行严重打击了宝沃在市场上站稳脚跟的努力。另一个缺点是使用了 Borgward 品牌名称,最后一次出现在汽车上是在 1960 年代原始公司破产之前。

2017 年,宝沃在法兰克福 IAA 车展上通过大型展台强调了其欧洲目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