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与意大利Enel成立高速充电合资企业

导读 大众汽车周二表示,大众汽车和意大利的Enel 已成立合资企业,在意大利为电动汽车(EV)建设 3,000 个高速充电点,每个投资 1 亿欧元(4 6

大众汽车周二表示,大众汽车和意大利的Enel 已成立合资企业,在意大利为电动汽车(EV)建设 3,000 个高速充电点,每个投资 1 亿欧元(4.69 亿令吉)。

到 2023 年底,所有制造商生产的汽车的司机都可以在 500 个地点使用这些充电点,充电容量最高可达 350 千瓦。

到 2022 年底,这家汽车制造商及其合作伙伴将在欧洲安装 18,000 个计划中的快速充电点中的 4,300 个,在计划安装 10,000 个中的 3,700 个,在中国计划安装 17,000 个中的 8,000 个。

全球有 16,000 个快速充电站,大约是其到 2025 年 45,000 个目标的三分之一。

大众汽车在欧洲与 BP 和西班牙的 Iberdrola 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并且是快速充电企业 Ionity 的股东,其竞争对手包括宝马、梅赛德斯-奔驰、福特和现代。

通过确保电动汽车有足够的充电点和足够的电力,这家欧洲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希望说服担心电池续航里程的司机,他们可以永远放弃使用化石燃料的汽车。

根据麦肯锡为欧洲汽车制造商协会所做的一项研究,到 2030 年,欧洲至少需要 340 万个充电点,高于 2021 年底估计的 375,000 个。

根据该研究,可再生电力还必须在方便的时候通过充电网络分配,累计成本约为 2400 亿欧元。

“主要挑战是在需要时提供能源,”大众汽车董事会成员 Thomas Schmall 在周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储能将发挥关键作用。”

Schmall 补充说,到明年年中,大众汽车还将在其大部分汽车上推出双向充电,汽车可以将电池中的能量传送回电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