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从2024年开始为电动汽车打造动力总成网络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今天制定了一项超过10亿欧元的计划,从 2024 年开始调整其电动动力总成系统(包括电池组装、电驱动装置和车轴)的全球生产网

梅赛德斯-奔驰今天制定了一项超过10亿欧元的计划,从 2024 年开始调整其电动动力总成系统(包括电池组装、电驱动装置和车轴)的全球生产网络。

位于德国卡门茨和下图尔海姆的工厂以及北京已经为电动和混合动力车型组装电池,将在即将推出的 MMA 和 MB.EA 平台上为车型组装电池,而位于 Koelleda 的另一个电池组装基地正在等待地方政府的支持。

Untertuerkheim、北京和罗马尼亚的 Sebes 将在新平台上为汽车制造电驱动装置,汉堡和 Untertuerkheim 仍将是组装电动车轴和零部件的主要工厂。

“没有一个网站不包括在内,”制作总监 Joerg Burzer 在新闻发布会上说。

管理层和员工代表于 6 月达成协议,将欧洲汽车工厂转向电动汽车,使辛德尔芬根成为 AMG.EA 平台高端汽车的大本营,匈牙利的不来梅和凯奇凯梅特生产核心豪华车型,拉施塔特和凯奇凯梅特生产入门级车型汽车。

这家汽车制造商已经建立了自己的汽车工厂,在一条生产线上同时生产内燃机和电动汽车,但在同一条生产线上组装电池和电机更为复杂,Burzer 说。

尽管如此,只要有需求,许多零部件制造厂将继续为内燃机汽车制造零部件,因为这家高端汽车制造商致力于到 2030 年“在市场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实现全电动销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