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聘请保时捷取代首席设计师

导读 柏林:大众汽车公司今天表示,大众汽车首席设计师 Klaus Zyciora 将离开公司,由保时捷首席设计师 Michael Mauer 接任。大众汽车在一

柏林:大众汽车公司今天表示,大众汽车首席设计师 Klaus Zyciora 将离开公司,由保时捷首席设计师 Michael Mauer 接任。

大众汽车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自 2023 年 1 月 1 日起,迈克尔·莫尔 (Michael Mauer) 将成为集团设计主管,同时保留他在保时捷的职位。

他将接替即将离开公司“去执行集团外任务”的 Klaus Zyciora。

Zyciora 可以回顾大众汽车核心品牌的广泛设计组合。他监督了 VI 到 VIII 代高尔夫等,以及 ID 的新设计时代。家庭。Zyciora 于 1989 年在大众汽车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担任室内设计师。多年来,他不断晋升,并于 2020 年成为集团设计主管。

同样自 2023 年 1 月 1 日起,Michael Neumayer 将担任质量管理部门的领导,同时保留其作为奥迪质量主管。他将接替在该集团服务近 30 年后即将退休的 Frank Welsch。

大众汽车表示,改造的目的是与大众乘用车、奥迪和保时捷主要品牌建立更紧密的联系,以确保始终如一地关注客户需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