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批Ora Good Cat电动汽车到货

导读 第一批 Ora Good Cat 电动汽车已经抵达马来西亚。马来西亚长城汽车(GWM)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自上个月推出以来,Good Cat 令马来西亚客

第一批 Ora Good Cat 电动汽车已经抵达马来西亚。

马来西亚长城汽车(GWM)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自上个月推出以来,Good Cat 令马来西亚客户兴奋不已。

该公司表示,已收到客户对车辆未来派设计和智能高级功能的积极反馈。

这款中国制造的汽车的 400 Pro 型号零售价为 139,800令吉,500 Ultra 零售价为 169,800 令吉,极具吸引力。

该车还提供极具吸引力的 4 合 1 Purr-fect 套装,购买者可以享受免费的便携式和家用充电器、5 年或长达 150,000 公里的保修、8 年或长达 180,000 公里的电池保修,并提供五次免费服务人工维护。 客户现在可以在Glenmarie、蒲种和槟城的 Glenmarie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