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现代科纳看起来充满未来感和高档

导读 现代汽车公司为其新一代 Kona 超小型 SUV 推出了一款源自 EV 的未来派设计。升级版车型将提供四种变体,包括全电动 (EV)、混合动力

现代汽车公司为其新一代 Kona 超小型 SUV 推出了一款源自 EV 的未来派设计。

升级版车型将提供四种变体,包括全电动 (EV)、混合动力电动 (HEV)、内燃机 (ICE) 和运动型 N Line,具有适用于所有车型的通用架构和独特的造型。

凭借全新的 Kona,现代汽车兑现了其对可持续移动性和技术主导的设计思维的承诺,以扩展其电动汽车产品——由屡获殊荣的 IONIQ 产品线进行创新和改进——同时满足客户多样化的移动需求多种动力总成。

最新的 Kona 已经发展成为一款更大但仍以城市为中心的 SUV,其造型更大胆,传达出更具动感的道路表现和以驾驶员为中心的内饰。

为了给客户提供最大的“生活空间”,全新车型在EV变体的基础上,长度增加到4,355毫米,比上一代长150毫米。与即将推出的车型相比,它的宽度增加了 25 毫米,轴距长度增加了 60 毫米,但没有失去任何标志性的设计特征。

与大多数配备各种动力总成的车辆不同,Kona 从 EV 变体设计开始,然后针对 ICE、HEV 和 N Line 车型调整了设计。

这种非常规的方法使现代汽车能够将以技术为中心的设计思想引入所有 Kona 变体。尽管共享架构,但 EV、ICE/HEV 和运动型 N Line 车型具有独特的未来主义风格。

Kona 干净、独特的车头是前部纯粹体积的特征,这有助于该模型的平稳空气动力学性能。

纯体积由拉伸的无缝地平线灯突出显示,该灯在 EV 变体上进行了像素化,标志着首款配备像素化无缝地平线灯的现代车型增加了 EV 的独特性。Kona 对 Parametric Pixels 的使用还传播了现代广受欢迎的 EV 系列中的独特设计元素。

大胆雕刻的轮拱覆层突出了其动感造型,该覆层结合了前照灯和尾灯,加强了 Kona 坚固的基础。

Kona 充满了参数化曲面。侧面锐利的对角线折痕将缎面镀铬饰条从腰带线连接到扰流板,形成环绕整个车辆的轮廓。后部配备另一个无缝地平线灯以及一个无缝集成在扰流板的缎面镀铬造型中的高位制动灯 (HMSL)。

动力总成变体之间存在多种样式变化。EV 在进气格栅和后保险杠上获得像素图形细节、像素风格的 19 英寸合金轮毂设计、黑色环抱线以及可选的黑色后视镜和车顶。

ICE 和 HEV 共享大胆坚固的保险杠和防滑板设计,以及黑色轮拱覆层。N Line 拥有可选的黑色后视镜和车顶、翼型扰流板、更具侵略性的前后设计以及翼形保险杠以强调较低的姿态、独特的 19 英寸合金轮毂、双消声器和银色侧裙。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