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Tiguan Allspace Life售价调整至159990令吉

导读 Volkswagen Passenger Cars Malaysia(VPCM)调整了 Tiguan Allspace Life 的零售价,从 RM159,990 起。该变体于 8 月首次推出,

Volkswagen Passenger Cars Malaysia(VPCM)调整了 Tiguan Allspace Life 的零售价,从 RM159,990 起。

该变体于 8 月首次推出,价格从 RM172,990 起。

RM13,000 的价格节省立即生效,适用于 2023 年 1 月起的交货。

作为该系列的入门级车型,Allspace Life 具备使其成为现代 SUV 的正确功能。

该车拥有宽敞的内部空间和七座配置,可提供高达 1,775 升的

同级领先行李箱空间。

Allspace Life 与其兄弟车型具有相同的锐利和动感外观,包括更时尚的前格栅和全 LED 大灯之间的标志性大众照明灯带。

动力来自 1.4 升 TSI 涡轮增压发动机,可提供 150PS 和 250NM 的扭矩,并与六速 DSG 变速箱配对。

这种组合可确保愉悦的驾驶体验,同时提供约 7.7 升/100 公里的高效油耗。

Allspace Life 提供三年免费维护、五年无限里程保修和五年道路救援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