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格蒂跑车与保时捷992GT3和奥迪R8V10进行了对比

导读 超级跑车和跑车有什么区别?我们大多数人认为我们知道两者之间的界限在哪里,但还有一个事实是,如今,跑车的动力达到了过去十年的超级跑车

超级跑车和跑车有什么区别?我们大多数人认为我们知道两者之间的界限在哪里,但还有一个事实是,如今,跑车的动力达到了过去十年的超级跑车水平;有些也是超级跑车级别的时尚。

以 Chevrolet Corvette Z06 为例——一款本质上是超级跑车的跑车,配备高转速 V8、中置发动机布局和超级时尚的主题。我们很幸运生活在这样一个时代,我们仍然可以将来自 Z06 的世界上输出功率最高的自然吸气 V8 与一些最好的欧洲跑车和非常快的运动自行车进行比较。

正如我们对 Cammisa 和 Hagerty 所期待的那样,该视频是一部高质量的作品,幽默与事实的比例恰到好处,并且表现出色。

Ducati Panigale V4 SP2 是一款 V4 发动机自行车,功率约为 210 hp,而 4 升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Porsche 911 GT3功率为502 hp。那是 4 缸和 6 缸车辆,其次是带有V8 的 'Vette,这是一款 670 马力、5.5 升法拉利发动机的发动机。最后,奥迪 R8 的 5.2 升 V10 发动机可产生 562 马力的功率。

所有汽车都是高转速、自然吸气、后轮驱动的怪物,其发动机具有世界级的单位功率输出功率。令人惊讶的是——对一些人来说——克尔维特率先下线并在第一场比赛中击败了其他两辆车,尽管它比保时捷 911 992 GT3 重 400 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