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萨斯男子拍卖15辆红色C4雪佛兰巡洋舰

导读 每个齿轮箱都有一辆他们一直想拥有的梦想之车。有些人很幸运能够拥有他们梦想中的汽车。在堪萨斯州的托皮卡,有一个人名叫史蒂夫克林肯巴德

每个齿轮箱都有一辆他们一直想拥有的梦想之车。有些人很幸运能够拥有他们梦想中的汽车。在堪萨斯州的托皮卡,有一个人名叫史蒂夫克林肯巴德,他梦想拥有一辆红色的克尔维特,他最终买下了一辆。这是一辆红色的1985雪佛兰克尔维特 C4。

但由于生活方式的改变,他不得不放弃他的雪佛兰梦想之车。但 Clinkenbeard 并没有放弃拥有 Corvette 的梦想。他最终了解了另一辆红色 C4 Corvette,然后是另一辆。说完一切后,Clinkenbeard 收集了 15 辆 C4 巡洋舰,全都是红色的。

史蒂夫·克林肯比尔德 (Steve Clinkenbeard) 于 1985 年购买了他的第一辆红色雪佛兰克尔维特 (Chevrolet Corvette )。他于 1992 年将其卖掉并获得了一辆卡车,因为他搬到了位于碎石路上的房子。

2012 年,Clinkenbeard 再次有了买 Corvette 的心痒痒,于是他买了一辆 1985 年的二手车型。然后,他开始了从通用汽车生产第四代版本的每个车型年份购买 Corvette 的旅程。唯一的规定是 Vette 必须是双门轿跑车(不是敞篷车)并且行驶里程低且外观为红色。

经过三年的采购,Clinkenbeard 的收藏品终于完成了。最后,他总共拥有 15 辆红色 C4,包括1990 年至 1995 年的 Corvette ZR-1车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