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3年雪佛兰克尔维特Rondine Coupe Pininfarina如此特别的原因

导读 在过去的八代中,雪佛兰克尔维特催生了许多特别版和限量版,供粉丝们目瞪口呆,让通用汽车从中赚一些额外的钱。从高性能和昂贵的 C2 L88

在过去的八代中,雪佛兰克尔维特催生了许多特别版和限量版,供粉丝们目瞪口呆,让通用汽车从中赚一些额外的钱。从高性能和昂贵的 C2 L88 到 Indy 500 版 C6,还有更多值得一提的,您应该查看。

随着克尔维特的发展,许多人认为 C2 一代是最伟大的“维特”,因为它唤起了狂野的美貌以及雷鸣般的动力系统。但是,更换如此成功的 C1 肯定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当他们最终在1963年提出著名的黄貂鱼时,通用汽车要求意大利的一家小型设计公司提出他们对新克尔维特外观的看法。

结果是一次性的Pininfarina Rondine Coupe - 这就是这款令人难以置信的华丽汽车如此特别的原因。

Rondine Coupe是意大利传奇设计品牌Pininfarina的创造。这是一个拥有当今汽车设计最辉煌历史的品牌之一,自然是60年代初,他们的创造注定是一个绝对的尤物。

Rondine使用与生产Corvette Stingray相同的发动机和行走装置 - 由罗切斯特燃油喷射系统(理想选择)提供动力的5.4升V8发动机与四速手动变速箱配合使用。它在 3,400 rpm 时产生了 360 马力和 360 英尺磅的扭矩——这比当时同等的欧洲跑车多了一个健康的数量。虽然,它们在现代已经演变成伟大的东西。

通用汽车委托1963年巴黎车展设计了这一概念车。宾尼法利纳没有使用生产C2克尔维特上使用的玻璃纤维车身,而是使用了钢。这最终增加了一点重量,但是当概念车用于展示时,它并不重要。它们在视觉上令人惊叹,有些则非常酷。

挤压的后端设计最终将变得具有影响力,因为它激发了视觉上相似的菲亚特 124 Spider。一辆我们非常怀念的汽车,以其现代的伪装。

如果汽车上的宾尼法利纳标志还不足以说服你,那么Rondine设计师Tom Tjaarda令人印象深刻的简历肯定会说服你。

他在福特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他早期的草图最终导致了令人惊叹的林肯Zephyr——一辆帮助度过了大萧条后艰难时期的汽车。但在1958年搬到都灵后,他的成功蓬勃发展。

他负责蓝旗亚Flaminia Coupe,巧合的是,菲亚特124 Spider。他甚至写了法拉利330 GT 2 + 2(如图)和时尚的365 California Spyder。后来,他继续设计经久耐用的De Tomaso Pantera,极其罕见的Longchamp,甚至是萨博900的四门版本,这是该公司制造的最酷的汽车之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