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 Model Y 库存正在上升——特斯拉应该如何应对

导读 特斯拉 Model Y 库存我们看到特斯拉Model Y的库存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内升至最高水平,而且攀升速度非常快。到目前为止,特斯拉尚未对此发

特斯拉 Model Y 库存

我们看到特斯拉Model Y的库存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内升至最高水平,而且攀升速度非常快。到目前为止,特斯拉尚未对此发表评论或采取任何行动。

现在,Model Y长续航版有资格获得 7,500 美元的 IRA 税收抵免,但前提是您将其配置为 3,000 美元的 7 座选项。许多人抱怨这不对,因为 5 座Model Y仍然是 SUV。许多买家都在等着看特斯拉打算做什么。

很多人想知道如何解读库存图表。库存是 1,400 件,还是更多?Troy Teslike 分享说,他计算的库存数量约为库存数量的 9 倍,因此这里更像是 13,000。

IRA 的规则不太可能很快改变。一旦政府做出决定,就很难放松。因此,特斯拉需要为此做点什么。

20,000 英里后的 Tesla Model S Plaid 评论。

再生制动在电动汽车中的工作原理。

特斯拉 Cyber​​truck 将受益​​于 1 兆瓦的充电速度。

IRA 税收抵免和特斯拉应该做什么

特斯拉有几种选择来处理这个问题,它们都是非常可行的:

特斯拉可以以 54,999 美元的价格发布 Model Y 标准系列。目前,特斯拉网站上的现有库存有售,但价格接近 63,000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