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丰田Tacoma TRD Pro评测手动变速箱让一切变得不同

导读 Toyota Tacoma万岁,一辆防弹卡车,拥有您需要的一切,没有您不需要的。很久以前,Tacoma就证明了消费者仍然重视简单性和实用性,尽管即使

Toyota Tacoma万岁,一辆防弹卡车,拥有您需要的一切,没有您不需要的。很久以前,Tacoma就证明了消费者仍然重视简单性和实用性,尽管即使是顽固的丰田车迷也可能没有意识到 Tacoma 仍然配备手动变速箱选项。

变速杆和离合器踏板完全改变了塔科马在城里的驾驶体验,所以当我收到这辆 TRD Pro 测试卡车时,我立即前往洛杉矶北部Rowher Flats 最艰难的小径,以了解短传动比和提升的悬架组件集成在一个完整的组件中。

本着全面披露的精神,我需要承认,尽管经常开着像雪佛兰科罗拉多 ZR2和福特 Bronco Raptor 这样的卡车在路上行驶——更不用说我自己的三菱 Montero和经过轻微改装的保时捷卡宴——我还是开着塔科马 (Tacoma) 进入了以前从未在配备手动装置的车辆中进行过任何严重的越野。但即使在城市街道和高速公路上行驶,与我今年早些时候驾驶的 4Runner TRD Pro相比,Tacoma 的传动比也小得多立即使相似的功率水平感觉更加有力和有力,无论是在离线状态还是在高速公路上巡航时。但是,我在驾驶跑车时刻意练习的脚后跟脚趾降档如何转化为皮卡中的慢速越野跑?

即使在早上的一次快速旅行中,我也很快了解到变速杆如何完美地符合丰田目前对 4Runner 和 Tacoma 的理念。尽管前几代的外观略显激进,但内饰仍然采用简单的线条、大型且实用的开关设备以及大多数控件的直观布局。这辆配备 TRD Pro 换档旋钮的卡车中的六速手动变速器使用了相对较长的操纵杆,但避免了我预期的任何模糊,具有积极的接合和档位选择之间令人惊讶的短距离。

与此同时,离合器踏板接近跑车的坚固程度,考虑到现代汽车制造商的总体趋势,这也令人惊讶,现代汽车制造商仍在销售稀有的手动挡汽车,踏板行程更长、更轻、摩擦区感觉最小。这说起来几乎感觉很愚蠢,但是在我驾驶卡车的任何地方,通过塔科马的齿轮划船都会产生更加引人入胜的驾驶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