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Corvette ERay混合动力跑车意外泄漏在雪佛兰展示台上

导读 虽然尚未通过雪佛兰官方确认,但我们都知道它即将到来。C8 Corvette正在以即将推出的 E-Ray变体的形式获得混合动力。这将把出色的 6 2

虽然尚未通过雪佛兰官方确认,但我们都知道它即将到来。C8 Corvette正在以即将推出的 E-Ray变体的形式获得混合动力。这将把出色的 6.2 升 LT2 V8 燃气发动机与混合动力单元配对,从而打造出跑车历史上首款混合动力 Corvette。在过去一年左右的时间里,我们通过谍照看到了 E-Ray,但现在由于雪佛兰的泄漏,我们对这辆车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Corvette Blogger网站报道了 E-Ray 通过雪佛兰配置器泄漏的事实。它不仅让我们提前了解了汽车本身,而且我们现在还能够在汽车预计于 2024 年首次亮相之前看到汽车的外观和内饰颜色。这导致了一些猜测,即 E-Ray实际上可能会更早而不是更晚出现,但有趣的是,E-Ray 在雪佛兰官方发布之前就已经出现在配置器上。

多亏了配置器上可用的渲染图,我们已经初步了解了 E-Ray 的外观。目前预计 E-Ray 将成为宽体中置发动机 Corvette,LT2 V8 发动机由汽车前轴上的电动机辅助。Corvette Blogger 从雪佛兰获得的配置器图像显示了相同的 Z06 宽体,但所有装饰都是车身颜色。此外,E-Ray 名称出现在汽车的后四分之一面板上,并且还有一个外侧角安装的排气装置。

这与我们正在查看的 Corvette 的新 E-Ray 版本一样清楚,它在雪佛兰可视化器上泄露。Corvette Blogger 还报道说 E-Ray 将有一个 ZER Performance Package,但我们还不知道它会包含什么。通过配置器选择包后,我们确实看到了汽车的底板,这暗示了包中的内容。还有机会通过配置器选择涂漆和可见的碳纤维轮毂。

在轮毂设计方面,有四款五辐铝制轮毂和三种碳纤维设计供客户选择。由于 Corvette Blogger 获得了他们的图像,雪佛兰已经取消了可视化工具。这对任何人来说都不足为奇,因为该公司不会让任何人这么早就看到汽车的外观。Corvette Blogger 报道说,他们联系了制造商,一位雪佛兰代表说:“对于一些精明的 Corvette 车迷来说,假期似乎提前到来了。请继续关注更多”,这当然是一个神秘的声明。

那指的是什么?好吧,E-Ray 的曝光有可能比我们预期的要早。这是雪佛兰故意的,泄漏的时机不对,还是这次泄漏迫使他们采取了行动,我们不得而知。然而,在它下线之前,MidEngineCorvetteForum.com上的一位用户能够抓取方向盘的图像,并在机舱内显示 ReGen on Demand 按钮。这允许再生制动系统捕获制动时产生的能量,然后将其转换回电池充电。这也称为“单踏板驾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