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 Buzz电动滑板车推出续航里程为90公里售价低于10万卢比

导读 EV初创公司Stella Moto 在推出了首款名为 Stella Buzz 的电动踏板车,售价为 95,000 卢比(展厅前)。新的 Stella Buzz 一次充电可

EV初创公司Stella Moto 在推出了首款名为 Stella Buzz 的电动踏板车,售价为 95,000 卢比(展厅前)。新的 Stella Buzz 一次充电可行驶约 90 公里,时速可达 55 公里。该公司还强调其微处理器驱动电池管理系统,该系统可不断检查电池的健康状况。这款电动滑板车将与 Bounce Infinity E1、Ola S1 Air 和 Ola S1 以及 TVS iQube 等产品展开竞争。

的 Stella Buzz 电动滑板车价格,可用性

Stella Buzz 电动滑板车已在推出,售价为 95,000 卢比(展厅前)。Stella Buzz 将提供四种颜色选择,即灰色、哑光蓝色、红色和棕色。该公司将为电动滑板车提供标准的 3 年保修。

该公司声称 Stella Buzz 电动滑板车将于本月开始交付。

Stella Buzz 规格

Stella Buzz 电动滑板车配备2kW BLDC 电机和 2.16kWh 磷酸铁锂 (LFP) 电池组。LPF 电池组比当今大多数电动汽车中使用的锂离子电池组更耐火。该公司还声称,有大量的传感器和基于微处理器的电池管理系统,可以根据的情况检查和维护电池的健康状况。

据称,这款电动滑板车一次充电可行驶 90 公里,时速可达 55 公里/小时。Buzz 还具有 150 公斤的承载能力和约 180 毫米的离地间隙。其他功能包括前盘式制动器、无内胎轮胎、数字速度计、中央门锁、USB 充电器、巡航控制和防盗系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