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和维护都非常便宜的快速运动型轿车

导读 在某种程度上,运动轿车是完美的汽车。它们为驾驶员提供日常实用性和可用性,同时与某些跑车一样具有驾驶乐趣,从而区别于其他普通通勤车。

在某种程度上,运动轿车是完美的汽车。它们为驾驶员提供日常实用性和可用性,同时与某些跑车一样具有驾驶乐趣,从而区别于其他普通通勤车。然而,对于许多知名的运动轿车来说,有一个明显的缺点:拥有一辆的经济影响。像宝马 3 系这样广为人知的例子在某种程度上以榨干车主的钱包而闻名。但对于运动型轿车来说,情况并非总是如此。

事实上,运动型轿车是日常实用主义和狂热者吸引力的完美结合,因此不难将其复制为维护成本更低的车型。您甚至可以节省一些钱,同时仍然在前面炫耀豪华徽章。这里有一些运动型轿车,您可以以更低的价格购买和保留。

起亚毒刺

起亚向市场推出的是价格低廉、价值导向的汽车,为买家提供了更实惠的选择,尽管其制造不如价格更高的日本竞争对手。然而,那是过去,现在也是。2018 年,起亚368 马力的 Stinger 掀背车亮相展厅,超出了消费者的预期。

自发布以来已经过去了几年,不难找到价格低于 4 万美元的二手示例。最重要的是,它们的维护成本与其他产品系列一样实惠,尤其是在其 10 年 100,000 英里的动力总成保修仍然有效的情况下。

特斯拉模型 3

Tesla Model 3 为电动汽车世界带来了 3 系列操控性。作为硅谷的宠儿,它继续积累积压的订单,并且有很多充分的理由。

虽然很容易指定一辆超过 50,000 美元的汽车,但它们的起价低于 40,000 美元,而且那是在政府电动汽车退税到来之前。此外,它没有机械部件,省去了换油等日常维护程序的麻烦,并且每年的维护费用比竞争对手少数百美元。

雷克萨斯GS

雷克萨斯出现在这份名单上也就不足为奇了。GS 特别值得强调,因为它具有特殊的驾驶乐趣水平,以及汽车可以拥有的变体。

那些寻求节省油费的人可以尝试寻找 GS 450h 混合动力车,而肾上腺素瘾君子则最好驾驶令人窒息的 GS F。无论 GS 买家选择哪种车型,由于雷克萨斯标准的丰田可靠性,他们仍然可以省钱。

别克君威GS

别克君威 GS 在带来了欧洲的性能和驾驶实力。在海外以 Opel Insignia GSI 和 Vauxhall Insignia VXR 的形式销售,它可以配备手动变速箱,并可在不到 6 秒的时间内冲刺至 60。

别克君威 GS 白色 - 别克新闻中心通过:别克新闻中心

作为别克,它们一直都是相对实惠的,甚至是新的。较新的示例售价约为 30,000 美元,而您可以轻松地以不到 1 万美元的价格找到 2010 年代初期的示例。

英菲尼迪Q50

英菲尼迪 Q50 是另一款日本运动型轿车,由于其更实惠的母公司也使用了组件,就维护而言不会破产。

Q50 使用更现代的日产 VQ 发动机,因此很容易找到替换零件。Q50 的维护费用很可能与日产 Murano 的维护费用相同。换句话说,不是很多。

创世纪G70

现代运动型紧凑型轿车 Genesis G90 已经问世数年。因此,后期的例子有时间贬值并变得更容易被买家负担得起。

这样做的好处是买家可以更轻松地购买新兴品牌。此外,现代产品的低维护成本加上 10 年的动力总成保修可以减轻他们的压力。

Acura Integra 在其之前和当前的迭代中都保持了其原始概念。在 90 年代和现在,基于 Civic 的 liftback 为购买者提供了一个负担得起的可靠选择来购买豪华车。

Acura Integra 驶入弯道讴歌

鉴于其与 Civic 的机械相似性,它需要相同数量的维护,这应该只是基本的项目,如换油和常规零件更换。

福特融合运动

在短短的三年时间里,福特制造了他们的 Fusion 轿车的热门版本。Fusion Sport 在 2017 年和 2019 年之间生产,功率为 325 马力,可以在大约五秒内完成 0-6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