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 Foose第一次开车时是如何撞上劳斯莱斯的

导读 Chip Foose是汽车售后市场中最知名的人物之一。在这段来自 YouTube 频道CarShopsAndCollections的视频中,我们进一步了解了SEMA 2022的

Chip Foose是汽车售后市场中最知名的人物之一。在这段来自 YouTube 频道CarShopsAndCollections的视频中,我们进一步了解了SEMA 2022的官方艺术家。JC 讲了一个关于 Chip 过去的故事,这对其他观看者来说似乎有点启示。涉及年轻 Chip、劳斯莱斯和福特皮卡的车祸?让我们感兴趣。

为了帮助您加快速度,重要的是要知道 Chip Foose 并不是 Foose 家族中唯一的标志性汽车制造商。事实上,正是他的父亲 Sam 对 Chip Foose 在汽车界的起步负有主要责任。这一职业最终将 Chip 变成了有史以来最受欢迎的汽车电视节目之一的主持人,Overhaulin'。

CarShopsAndCollections 剪辑的最初焦点实际上是 Chip Foose参与2022 年 SEMA。今年,Chip 被选为以汽车售后市场为中心的大型拉斯维加斯贸易展的官方艺术家。Chip 对任何人来说都是一项了不起的成就,他很乐意谈论他的艺术并展示在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各处贴满的设计灵感。

接受采访后,JC 决定提出一个问题,让 Foose 深入挖掘他的过去。问题很简单,“是真的吗?他(Chip的父亲)教你开车的时候,你有没有把车撞坏了?”。奇普继续解释这个场景。事实上,他在第一次开车时就撞毁了他父亲的 1956 年福特皮卡。在他父亲存放汽车的机场成功兜风后,实际上是停车让他惹上了麻烦。年轻的 Foose 并没有足够的力量来启动手动转向卡车。

所以事实证明,当他用尽全力转动曲柄时,奇普从刹车上滑了下来,猛踩油门。当然,这并没有那么顺利。他不仅撞上了我们只能假设是某人的珍贵财产,一辆劳斯莱斯。不仅如此,劳斯莱斯还被推上了保时捷!对于早期汽车人的驾驶体验来说,这不是一个好的开始。当 JC 问他父亲的反应是什么时,Chip 解释说他唯一的反应是伸手过去,关掉卡车,并宣布 Chip 已经得到了所有三辆车。

也许这个故事中最有趣的部分之一是,Chip 年轻时撞毁的那辆卡车也在 SEMA 2022 的Foose Design展位上。这款时尚的 1956 F-100 restomod是传家宝,Chip 打算将它传下去将来给他的儿子布洛克。根据 Foose 网站上的故事,Chip 最初在 13 岁时从他父亲那里购买了这辆货车。很难说这是在劳斯莱斯事件之前还是之后发生的,但我们认为这一定是在事后发生的。

F100 经历了多个构建阶段。它目前的状态是 Chip 在 2005 年自己的节目中“大修”的结果。他的父亲 Sam 带领 Foose 团队进行了令人惊讶的构建,这实际上是多年来 Chip 对卡车的各种草图进行研究的结果。这辆卡车现在具有一次性车身、定制切割的 Foose 车轮、华丽的黑色喷漆和非常特别的 Roush NASCAR 发动机,该发动机带有同样特别的 #1 序列号。

在 2015 年为 eBay Motors 撰写的一篇文章中,Chip Foose 讲述了他并不是被介绍到汽车文化中的,他是天生的。要真正了解汽车传奇人物 Chip Foose 的背景,重要的是要知道他的父亲本身也是一个传奇人物。对于一个年轻的汽车人来说,在定制汽车制造商 Gene Winfield 和 Ford Thunderbird Studio 经理 Alex Tremulis 这样的伟人身边成长,既是一份不可思议的礼物,也是在汽车界职业生涯的一个良好开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