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苹果的自动驾驶汽车可能会推迟到2026年的原因

导读 在过去的几年里,专家和业内人士称赞苹果汽车是对特斯拉统治地位的严重挑战者。如果我们认为苹果还没有制造汽车,这就很有趣了。由于公众对

在过去的几年里,专家和业内人士称赞苹果汽车是对特斯拉统治地位的严重挑战者。如果我们认为苹果还没有制造汽车,这就很有趣了。由于公众对Apple 不存在的车辆的热情,几乎每个月都会更新“ Apple 最不为人知的秘密,Apple Car ”。苹果粉丝称赞所谓的“泰坦计划”是有史以来最酷的东西,但汽车爱好者们越来越厌倦该公司的自动驾驶电动汽车的频繁延误和缺乏明确的信息。别忘了该项目自 2014 年以来一直在开发中;因此,即使是品牌支持者也对持续的延误感到厌倦是有道理的。

在这一点上,我们听到的关于苹果全自动驾驶汽车的所有消息都是进一步的延误、挫折和更多的混乱。另外,苹果似乎只是想效仿特斯拉的做法,而不是进行创新。据TopSpeed 称,有明确迹象表明该公司正在开发类似于特斯拉试点的技术。

“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公司已经缩减了其未来电动汽车雄心勃勃的自动驾驶计划,并将汽车的目标发布日期推迟了大约一年至 2026年,”彭博社表示。“这个在公司内部被称为 Titan 的汽车项目在过去几个月一直处于不确定状态,因为 Apple 高管正在努力应对这样一个现实,即其对完全自动驾驶汽车的愿景 - 没有方向盘或踏板 - 在当前技术下是不可行的”

对于那里的所有 Apple 粉丝,这就是为什么 Apple 将传闻已久的自动驾驶汽车推迟到 2026 年,以及为什么该公司最初的汽车远不如 Tesla 令人印象深刻。

据各种消息来源称,由于许多 Project Titan 高管跳槽,Apple 正在努力维持其团队。据《太阳报》报道,曾任苹果公司特殊产品副总裁的道格·菲尔德离开苹果公司前往福特,福特任命他为首席先进技术和嵌入式系统官。与此同时,BGR暗示其他泰坦计划团队成员也已经离开。3 月,科技分析师 Ming-Chi Kou 发推文说:“Apple Car 项目团队已经解散一段时间了。未来三到六个月内的重组对于实现到 2025 年量产的目标是必要的。”

除了领导层变动和缺少合适的团队成员外,Apple 似乎甚至对这款期待已久的汽车的愿景也很挣扎。例如,全自动驾驶汽车的想法似乎已经成为过去;因此,Apple 汽车将配备传统的方向盘和踏板。毫无疑问,消费者和 Apple 爱好者会对像 Apple 这样已成为创新标志的技术领导者抱有更多期望,但即使对于 Tim Cook 的公司来说,开发全自动驾驶汽车似乎也是一个太大且太具有未来感的项目。

有各种声音坚持认为“ Apple Car 可以在没有令人惊叹的因素的情况下取得成功”。这些声音之一自然是AppleInsider,他认为即使备受期待的汽车不会 像客户期望的那样花哨,它仍然会取得巨大成功。

“只要苹果将每辆车的价格保持在 100,000 美元以下(可能接近 50,000 美元),并将驾驶和维护的便利性作为主要卖点,该公司就有机会在汽车市场上取得重大进展,”他说苹果内幕。

如果 Apple 从其产品“足够好”但远非出色的前提出发,并且 Apple 的纯粹主义者认为相对普通的产品就能满足客户需求,那么这两个群体都在误读市场。尽管存在缺陷和消费者丑闻,但由于其颠覆性和改变行业的创新,特斯拉仍然是汽车行业的主导者。但请不要误会,一旦特斯拉停止投资其硬件架构或停止突破创新界限,消费者就会转向下一个最好的品牌。那么,当苹果只想展示一款相当乏味且价格过高的电动汽车时,为什么它会认为自己可以跟上特斯拉、比亚迪或蔚来的步伐呢?

对于 100,000 美元甚至 50,000 美元,消费者期望和要求的不仅仅是贴在电动汽车上的品牌名称。别忘了 2022 Lucid Air的建议零售价为 87,400 美元,令人惊叹的 2022保时捷 Taycan的建议零售价为 82,700 美元,因此对于 100,000 美元的消费者来说,要求的不仅仅是“驾驶的便利性”。

只要特斯拉继续投资其充电基础设施、软件和下一代电池,同时扩大其汽车产品线,埃隆马斯克的公司将保持其在市场上的领先地位。与此同时,苹果将难以迎头赶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