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预览新的ID7电动轿车

导读 公平地说,我们喜欢PH 上的沙龙。从 E39 M5 到奥迪 RS3,低调的车身所蕴含的性能确实能引起共鸣。虽然我们不期望特斯拉从大众的 ID

公平地说,我们喜欢PH 上的沙龙。从 E39 M5 到奥迪 RS3,低调的车身所蕴含的性能确实能引起共鸣。虽然我们不期望特斯拉从大众的 ID 7 加速(至少现在还没有),但其最新的电动汽车欢迎更传统的轮廓。您可以假装感兴趣的 SUV 衍生产品只有这么多。

ID 7 是大众六年来首次在消费电子展上亮相的电致发光数字迷彩,它是另一款采用 MEB 架构构建的电动汽车,该工具包构成了从 Cupra Born 到 ID Buzz 等一切产品的基础。这是第六辆基于它的大众汽车,也是继 ID.4 之后的第二辆全球汽车(即,它将在三大洲销售),所以你会看到很多。请记住,自 2020 年 9 月以来,大众汽车已经交付了超过 500,000 辆 MEB 汽车,这几乎是有史以来新车生产和销售最糟糕的时期。

空间看起来是 ID 7 的一大优势,其近 3 米的轴距取悦北美,承诺“特别宽敞的内部空间,感觉更像豪华轿车”。通常的 EV 包装优势意味着悬垂短,而受 ID Aero 概念启发的设计应该有利于最重要的阻力系数。已经建议 WLTP 测试的估计续航里程为 435 英里,这对于那些在高速公路上度过一生并且可能不得不在时机成熟时将可信赖的 Arteon 柴油机换成 ID 7 的司机来说将是美妙的音乐。

与其他 ID 模型相比,最大的变化可能就在其中。大众表示,它已经“对客户的反馈做出回应”——在某些时候它必须这样做——并“改善了客户体验”。所以现在有一个更大的 38 厘米屏幕可以让你的拳头瞄准,发光的触摸滑块 - 谢天谢地 - 一个增强现实 HUD 和一个新的“显示概念”,它似乎已经使字体和屏幕变得更加智能。

此外,还有数字控制的智能通风口,这听起来像是一种刺激而不是改进,但让我们对此保留判断。显然,它们可以根据驾驶员接近时的情况加热或冷却汽车。当然,这个内饰看起来更像是在 MEB 上构建的所有东西都应该从一开始的样子。

“通过新的 ID 7,我们正在将我们的电动车型系列扩展到高端市场。该轿车将提供一流的技术和质量。ID 7 是我们计划到 2026 年推出的 10 款新电动车型之一。我们的目标是什么?为每个细分市场的客户提供合适的产品,”大众乘用车首席执行官 Thomas Schäfer 表示。CES 将于明天在拉斯维加斯开幕,ID 7 的量产版将在今年第二季度展示。只是不要指望它到处都有 40 层油漆和二维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