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为什么布加迪EB110从未像它应该的那样受欢迎

导读 布加迪EB110 是 1990 年代最具标志性的汽车之一。四个涡轮增压器为发动机提供动力,并在 5,500 rpm 时产生 900 hp 的功率。这使它

布加迪EB110 是 1990 年代最具标志性的汽车之一。四个涡轮增压器为发动机提供动力,并在 5,500 rpm 时产生 900 hp 的功率。这使它的 0-60 英里/小时加速时间为 3.2 秒,最高时速为 212.5 英里/小时,这是当时最快的超级跑车。该设计是革命性的,它是首批采用全轮驱动的汽车之一,在干湿路面上都具有强大的牵引力。EB110 在制造时还考虑了空气动力学,使其在直线上的速度非常快。

布加迪 EB110不仅是一款令人印象深刻的跑车,而且还是一款昂贵的跑车。1991 年布加迪推出时,EB110 的价格约为 500,000 美元。但是,尽管它的价格很高,但并没有多少人购买它,而且生产仅持续了五年,布加迪于 1995 年因销售数据不佳和生产成本高导致财务问题而关闭了其在法国莫尔塞姆的工厂。

这辆车在 90 年代太贵了。当他们向客户交付第一批样车时,这辆车的价格约为 750,000 美元。对于当时由一个不知名品牌制造的汽车来说,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高价标签。布加迪 EB110 代表了一个关于如何不推出新品牌的有趣案例研究。EB110 价格昂贵,几乎是其主要竞争对手法拉利 F40 的两倍。

在 1995 年停产之前,布加迪仅生产了 180 辆 EB110。该公司在两年后破产,又过了十年才有人再次购买使用布加迪名称的权利。当第一批样品交付给客户时,欧洲和北美已经出现了全球经济衰退。在此期间对高端汽车的需求大幅下降,导致 1992 年至 1994 年间的销量仅为 100 辆左右。

在性能方面,布加迪令人印象深刻。它有一个 3.5 升 V12 发动机,产生超过 553 马力和 218 英里每小时的最高速度。但它无法击败迈凯轮 F1 的炒作。迈凯轮是超越这辆车并抢走了时代风头的那辆。它也是当时最昂贵的汽车之一,有很多人在谈论它,这有助于它在消费者中流行起来。

布加迪 EB110 于 1992 年问世,一直持续到 1995 年才被布加迪 EB112 取代。布加迪 EB110 GT 至今仍被许多人认为是有史以来最好的超级跑车之一,但它从未像当时许多人预期的那样起飞。

布加迪 EB110 是一辆有一些严重问题的汽车。它昂贵、排他性,最终未能吸引公众。最初的计划是让布加迪每年生产大约 150 辆这样的汽车,但实际上,他们在 1992 年到 1995 年间只生产了大约 180 辆。布加迪的财务状况在这一时期也很糟糕,原因有很多。

1992 年爆发了一场金融危机,当时该公司试图通过以低价出售股票来从投资者那里筹集资金——股价是几个月前股价的 100 倍。这导致意大利当局展开调查,指控前董事长罗马诺·阿蒂奥利 (Romano Artioli) 试图以高于他在投资者购买股票时承诺的价格出售其股票——根据意大利法律,这属于违法行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