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g DeMuro透露了他对新款2023雪佛兰C8CorvetteZ06的看法

导读 雪佛兰C8Corvette以其首款中置发动机版本的汽车震惊了世界。起初两极分化,但表演赢得了许多最初的批评。随着 2023 车型年推出 Z06 性

雪佛兰C8Corvette以其首款中置发动机版本的汽车震惊了世界。起初两极分化,但表演赢得了许多最初的批评。随着 2023 车型年推出 Z06 性能车型,雪佛兰推出了另一款独特的 Corvette,配备顶置凸轮轴 5.5 升 V-8,可产生 670 马力。这是 C8 进入超级跑车领域所需的步骤。

道格·德穆罗 ( Doug DeMuro ) 在他的一篇广受喜爱的汽车评论中,最近谈到了他称之为“有史以来最令人兴奋的克尔维特”的怪癖和特点。他谈到了这些汽车的异国情调的性能,以及它在通用汽车公司的双座汽车中的许多首创。继续阅读以了解最新的 C8 Corvette是否给作者和 YouTuber 留下了深刻印象,并了解他为什么将其称为“便宜的超级跑车”。

DeMuro 从 Z06 的外观开始,介绍了这款车令人惊叹的空气动力学特性,使其具有侵略性、高性能的外观。他的评测车配备了价值 10,000 美元的碳纤维空气动力套件。2023 款车型还有一个纪念 Corvette 70 周年的徽章,这是庆祝长期生产的一个很酷的功能。他还提到了车上加宽的车身和巨大的进气口。Corvette Z06 是一款适合赛道的高性能汽车。

新款 Z06 的内饰类似于基础版 C8 Corvette。它有一个以驾驶员为中心的驾驶舱,有许多相同的控制装置。它还具有许多改变汽车性能和感觉的驾驶模式,以及仪表组。内部还设有 70 周年纪念牌匾。

Z06 拥有近 700 马力的动力和独特的发动机,可实现一些重要的性能指标。它可以在不到三秒的时间内以 60 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DeMuro 提到它可以跑 10.5 秒的四分之一英里时间。

接下来,DeMuro 将 Corvette 开上路,看看它在现实世界中的表现。他说 C8 Corvette 已经是一款非常适合驾驶的汽车,而 Z06 更硬、更响亮,更注重性能。这辆车听起来像往常一样美妙,DeMuro 称赞了配乐。他还表示,自然吸气的 V8 发动机也让这款车在发动机产量越来越大的时代变得更加独特。

DeMuro 喜欢新的 Z06,并最终给它 DougScore 66 分,使其成为有史以来排名最高的 Corvette。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