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的超级跑车蝙蝠洞私家车收藏

导读 蒂姆伯顿,又名 Shmee,以在他的 YouTube 频道 Shmee150 上展示史诗般的汽车内容而闻名。在他最近的一个视频中,蒂姆正在查看人类已知

蒂姆伯顿,又名 Shmee,以在他的 YouTube 频道 Shmee150 上展示史诗般的汽车内容而闻名。在他最近的一个视频中,蒂姆正在查看人类已知的最疯狂的私人汽车收藏之一。他在 Kapow Racing Batcave,这是他朋友的,也是这个星球上一些最高级汽车的所在地。这个奇妙的系列包括标志性的电影汽车和来自福特、阿斯顿马丁和法拉利等传统品牌的限量版超级跑车。

Kapow Racing Batcave 是一个真正的减速机梦境。除了拥有史诗般的汽车收藏外,它还收藏了与汽车世界相关的独特物品,例如巨型定制艺术品和街机。

您会惊讶于这个蝙蝠洞的整洁,并同意这是任何人都希望拥有的终极车库空间。但肯定会让您大吃一惊的是标志性的电影汽车,它们是这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私人汽车系列的一部分。该列表包括原版蝙蝠车、Bullitt 的福特野马、邦德标志性的阿斯顿马丁 DB5 以及《回到未来》系列中的 DeLorean 时间机器。

Shmee(伯顿)在视频中解释说,这些汽车目前不在车库内,而是在不同博物馆的多个地点展出。取而代之的是其中一面墙上的巨大艺术品,其中包括所有这些汽车以及各自的电影明星。

停在这件令人惊叹的艺术品前的是一系列极为罕见的限量版车型。首先是阿斯顿马丁 Vantage Bond Edition,它配备了车顶滑雪板和中央通道上的牌匾,模仿邦德汽车上可用的所有小工具。该阵容还包括第二代讴歌 NSX,伯顿认为它是现代最被低估的超级跑车之一。

NSX 之后是带鸥翼门的 SLS AMG 和法拉利 360 Modena。这两款超级跑车均采用罕见的油漆方案和内饰组合。该系列还包括两款传统版福特 GT,每一代各一款。最初的是 2005 年,庆祝福特成立 100 周年,前大灯上有“100”标志性设计。第二代庆祝福特在 1968 年和 69 年在勒芒的胜利,并穿着标志性的高尔夫制服。

除了标志性的电影汽车和限量版车型,Kapow Racing Batcave 还拥有许多其他令人难以置信的汽车。这些都排成八排 BendPak 三层汽车举升机。所有的汽车都保持在漂亮的状态。该系列包括一些非常酷的现代经典车型,例如 Porsche Speedster、Nissan 240Z、Nissan 280Z 和第一代 Acura NSX。

还有一些标志性的肌肉车,例如佩斯汽车涂装的雪佛兰科迈罗、涂有 50 周年涂装的道奇挑战者 R/T Scat Pack、道奇毒蛇和上一代福特野马布利特。当然,您还会在这个组合中找到一些令人惊叹的跑车,例如 50 周年日产 350Z、新款日产 Z、BMW 1M、BMW Z3 和菲亚特 124。

Fiat 500、Ford Bronco 和 Porsche Cayenne Coupe 也是这个独特汽车系列的一部分。有趣的是,两辆电动汽车也在这个蝙蝠洞中找到了一席之地:一辆福特野马 Mach-E和一辆原装 Fisker Karma。该系列中的另一款非常酷的汽车是雪佛兰克尔维特 C8。这款超级跑车的独特之处在于它参加了 GumBall 3000 拉力赛,并拥有史诗般的涂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