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要购买的惊人的超级跑车

导读 豪华汽车制造商通过这些令人难以置信的超级跑车将速度和风格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在强大的迈凯轮 720S 中达到顶峰。每天路上都有许多漂

豪华汽车制造商通过这些令人难以置信的超级跑车将速度和风格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在强大的迈凯轮 720S 中达到顶峰。

每天路上都有许多漂亮的汽车,但没有什么比豪华超级跑车以惊人的速度在高速公路上翱翔更令人叹为观止或引人注目。

超级跑车是最优雅、最有趣的汽车之一,不仅可以观赏,还可以驾驶。幸运的是,多年来出现的尖端技术发展已经为一个拥有比以往更多选择的巨大市场让路。如果您是想购买超级跑车的人,您会想要考虑和探索所有这些车型。这是一个很好的起点和时间。我们创建了一份备选超级跑车列表,以帮助您确定哪一款适合您。

作为赛道上的新秀,但对速度并不陌生,全新玛莎拉蒂 MC20 没有让人失望,并且不辜负玛莎拉蒂过去的声誉。

它可能是更昂贵的入门级超级跑车之一,底价为 20 万美元,但高昂的价格只能证明该产品将成为市场上最负盛名的产品之一。

2021 款保时捷 911 Turbo S 名副其实,是有史以来最著名和最受珍视的超级跑车之一。有 24 种不同但同样出色的模型可供选择,您可以从很多方向进行选择 - 毫不夸张地说。

911 Turbo S由3.7 升双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 641 马力和 590 磅 - 英尺的扭矩,最高时速为 205 英里/小时,几乎可以满足任何需要速度的人。

Corvette C8 可能是目前市场上最实惠的超级跑车之一,对于那些渴望获得其他豪华车所提供的相当水平的速度和风格,但购买一辆的花费不到 100,000 美元的人来说,它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作为高速和精英性能的绝对标志,Corvette C8 赢得了在您最喜爱的说唱歌曲中被称为 flex 的权利。

它已被定为 59,995 美元的相对较低的价格,但不要让这个数字让您误以为 C8 是一辆低于标准的超级跑车,因为它绝非如此。事实上,它是当今最纯种的入门级跑车之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