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预算有限可以购买最常用的法拉利

导读 如果您正在寻找物有所值的二手法拉利,那么您来对地方了。虽然法拉利是一个以豪华车和昂贵的价格着称的品牌,但这并不意味着即使你有预算也

如果您正在寻找物有所值的二手法拉利,那么您来对地方了。虽然法拉利是一个以豪华车和昂贵的价格着称的品牌,但这并不意味着即使你有预算也不能拥有法拉利。由于各种原因,有许多二手型号变得负担得起。最重要的是要记住,虽然法拉利是一项投资,但它也是一种会贬值的资产。里程越多,它的价值就越低。

因此,如果您正在寻找一辆负担得起的法拉利,请考虑购买行驶里程少于 10,000 英里的法拉利,如果您想出售它以获利,则需要尽可能降低行驶里程。话虽如此,有很多二手法拉利以“实惠的价格”和低里程数。在创建这份预算有限的 10 款最常用法拉利的清单时,我们专注于该品牌价格合理的汽车,但仍具有您对这样一家标志性汽车公司所期望的所有性能和血统。

法拉利 456 GTA - 前四分之一通过 Bring A Traler

Ferrari 456 GT 也是寻找价格实惠的 Ferrari 的人们的热门选择。它的标价为 73,000 美元,不算便宜,但比同类产品便宜得多。

法拉利 456 GTA - 侧视图通过带拖车

在这辆美丽的汽车中,您将在 5 秒内从 0 英里/小时加速到 60 英里/小时,它有足够的空间容纳四名乘客和他们的行李,也有足够的腿部空间供更高的人使用。

法拉利 F355是世界上最具标志性的汽车之一,这是有充分理由的。这辆车售价 100,000 美元以上,但物有所值!它有一个带 48 个气门的 3.5 升 V8 发动机和一个手动变速器,可以让你在 4.7 秒内从零加速到 60 英里/小时。

行驶中的红色 F355 前部法拉利

内饰舒适豪华,全真皮座椅和木质装饰,正如您对法拉利的期望一样。

如果您想进入法拉利市场,法拉利 575 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它有足够的力量带你去你想去的地方,而且它有适合一天的风格!102,000 美元,它可能是你的。

法拉利 575M Maranello 在户外拍摄。途径:法拉利

这是第一款建立在新平台上的“现代”法拉利,最终将用于公司产品线中的许多其他车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