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市场上最可靠的现代汽车

导读 在可靠性方面,与外国汽车相比,汽车并没有享有很高的声誉。然而,在过去 10 到 15 年中,设计和制造方面的变化帮助缩小了这一差距,现

在可靠性方面,与外国汽车相比,汽车并没有享有很高的声誉。然而,在过去 10 到 15 年中,设计和制造方面的变化帮助缩小了这一差距,现在有几款汽车发现自己的可靠性评级排名上升。此外,事实是人对他们的汽车仍然有不同的偏好,他们希望 SUV 等更大的汽车能够容纳更多乘客,装载更多货物,并与他们行驶的更宽阔的道路和高速公路相得益彰。

值得庆幸的是,别克、福特和雪佛兰等制造商生产的 SUV、轿车,甚至跑车都经受住了多年的使用,没有出现过驾驶失败的情况。在过去十年中,二手车市场在历史和消费者可随时获得的有关每种车型的信息方面有了显着改善。买家现在可以从大量二手车中进行选择,因为他们知道旧车型实际上可能比最新车型更可靠。

雪佛兰 Bolt 是通用汽车对全电动掀背车的首次尝试,于 2016 年首次亮相。作为最畅销的电动汽车之一,2022 款车型引入了多项关键变化,包括提高充电效率和降低价格点,使之前的车型不太理想。

与大多数新技术一样,电动汽车尚未成为汽车市场上最可靠的选择。尽管如此,售价 31,000 美元的 2022 款雪佛兰 Bolt EV 仍稳居《消费者报告》评选的最可靠电动汽车前 10 名。

尽管雪佛兰 Silverado 直到 1999 年才推出,但它的名字深深植根于雪佛兰皮卡车的历史中,从 1975 年开始使用 Suburbans 和 Tahoes 的装饰名称。现在已经是第四代改版了,也许是在 2012 年Silverado 达到了评论界的顶峰,赢得了多个奖项,现在通常被认为是最可靠的版本,召回率极低。

黑色 2012 款雪佛兰索罗德 1500Order_242 来自 Wikipedia Commons

对于皮卡车,即使不被重视,也经常会出现轻微磨损。您通常可以在二手车上以 12,000 美元或更低的价格买到久经考验的真正 Silverado。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