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酷炫的70年代定制货车体验过去的震撼

导读 70 年代的厢式货车生活与今天截然不同。年轻人没有选择时尚低调的短跑运动员,而是选择了极其精致、四四方方的定制福特 Econolines 或雪

70 年代的厢式货车生活与今天截然不同。年轻人没有选择时尚低调的短跑运动员,而是选择了极其精致、四四方方的定制福特 Econolines 或雪佛兰货车。Junkyards and Barn Finds 的肖恩·德弗 (Sean Dever)和肖恩 (Sean) 在最近参观佛罗里达州哈德逊的范宁博物馆时,让我们了解了 50 年前的货车文化。

在博物馆,Sean 会见了其创始人 Joe Madonia。乔从 1970 年代开始就喜欢货车,并想找到一种方法来保护它们。因此,他拥有美国最大的经典定制货车收藏之一。该系列完全由配备 V8 发动机的美国制造货车组成。

肖恩看到的第一批货车之一是乔自己的野马黄色 1970福特 Econoline 100,在底特律绰号恐慌。他尽可能地让这辆货车保持“时代正确”,只增加了一台平板电视作为唯一的现代设施。原来的 240 立方米。仍然保留六缸发动机和自动转向系统,但乔用更好的制动器、新的动力传动系统和外观酷炫的功能性侧排气管升级了货车。热带主题从里到外都主导着这辆厢式货车,火烈鸟、tikis 和竹子几乎争夺每一英寸的空间。

在博物馆所有引人注目的面包车中,最不寻常的可能是飞鹰,这是一辆 1976 年的福特面包车,配备 351 Windsor 卡车发动机。“阿克伦的格雷格”,一位定制房屋建造者和油漆工,亲切地将这辆面包车变成了他自己的。色彩缤纷的外观采用定制喷枪代替包装,包括装饰徽标的真金箔。它敞开的引擎盖在发动机旁边展示了美国之鹰的图像,盖子内刻有面包车的历史。

飞鹰号的内部就像一艘旧船的船舱,全是深色木头,还有古色古香的彩色玻璃天窗。桅杆位于驾驶员座椅后面,桅杆位于中央控制台通常所在的位置。在这方面,我们感觉像是穿越到了 1770 年而不是 1970 年。

当然,凭借其所有独特的功能,这款福特面包车证明了那些亲身体验过面包车文化并且现在仍然热爱它的人们的创造力和独创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