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日产Serena亮相配备防水座套和ProPilot2.0自动驾驶仪

导读 日产正式发布了进入第六代的中型小型货车NissanSerena2023。新产品比其前身和ProPilot2 0自动驾驶仪获得了更丰富的包装。2023Serena获得了

日产正式发布了进入第六代的中型小型货车NissanSerena2023。新产品比其前身和ProPilot2.0自动驾驶仪获得了更丰富的包装。

2023Serena获得了更多的内部空间以及带有新前灯和格栅的现代设计。日产声称它拥有同类产品中最宽的挡风玻璃。乘客侧的滑动门可以自动打开,所有照明都是LED。

与之前的车型相比,方向盘后方的腿部空间增加了120毫米。重新设计的内饰首次使用了新的变速杆。有很多孩子的父母会喜欢防水座套,以及在长途旅行中为多媒体设备供电的众多USB端口。所有乘客都有自己的空调系统。

根据配置的不同,该车的长度为4690或4765毫米,宽度为1695或1715毫米。高度还取决于型号:一些型号的高度为1870毫米,其他型号为1885毫米或1895毫米。轴距为3135mm或3145mm。根据配置的不同,重量从2,110公斤到2,235公斤不等。

汽油版配备150马力的自然吸气2.0升发动机。全轮驱动和CVT提供200Nm的扭矩。还有一款e-Power混合动力车型(仅限前轮驱动),配备日产全新且更安静的98bhp1.4升发动机。和123Nm的扭矩。结合电动机,总功率为163马力。在315Nm的扭矩下。

ProPilot2.0系统是一项重要功能,它允许您以超过40公里/小时的速度在一条车道上行驶在高速公路上。该选项在Luxion版本上可用,该版本还配备了ProPilotPark系统,这是日产首次识别停车位线。

日本国内基本汽油车型的起价约为19,300欧元,e-PowerLuxion的起价为33,500欧元。ICESerena将于今年冬天上市销售,而混合动力车将于2023年春季上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