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AMB001Pro超级摩托车亮相EICMA2022

导读 阿斯顿马丁最近在米兰的 EICMA 2022 上展示了 AMB 001 Pro 超级摩托车。这是与 Brough Superior 合作打造的第二款车型。AMB 001

阿斯顿马丁最近在米兰的 EICMA 2022 上展示了 AMB 001 Pro 超级摩托车。这是与 Brough Superior 合作打造的第二款车型。

AMB 001 Pro 的灵感来自 Valkyrie AMR Pro 超级跑车。与 2019 款 AMB 001 一样,新车型将限量生产,准确地说是 88 辆。

AMB 001 Pro 看起来极具侵略性和未来感。它具有由碳纤维和其他复合材料制成的固定前整流罩。因此,自行车重量仅为 175 千克(干重)。

为 AMG 001 Pro 提供动力的是 997cc V 型双缸发动机。与其前身不同,新发动机是自然吸气式的,输出功率为 225 BHP。它通过滑动离合器与 6 速变速箱配对。

这辆自行车骑在 Fior 型铝制前叉悬架和后部压铸铝摇臂上。它配备碳纤维车轮,制动力由双 320 毫米前盘和一个 230 毫米后盘制动器提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