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恩菲尔德超级流星650亮相

导读 皇家恩菲尔德 (Royal Enfield) 揭开了其最新 650cc 巡洋舰 Super Meteor 650 的面纱。这款自行车已在 EICMA 2022 上正式亮相。

皇家恩菲尔德 (Royal Enfield) 揭开了其最新 650cc 巡洋舰 Super Meteor 650 的面纱。这款自行车已在 EICMA 2022 上正式亮相。

Super Meteor 650 看起来像一辆典型的巡洋舰,具有低矮的座椅和宽大的车把。这辆自行车有一个圆形 LED 前照灯、一个带 Tripper Navigation 和双排气管的双吊舱仪表台。

Super Meteor 有两种型号——标准版和旅行版。后者配备了高大的挡风玻璃、后座靠背、裙撑、更大的脚踏板和旅行车把。

为 Super Meteor 提供动力的是来自 Interceptor 和 Continental GT 的熟悉的 648cc 并联双缸发动机。该装置经过调整,可在 7,250 rpm 时产生 46.2 BHP,在 5,650 rpm 时产生 52 Nm,并配备 6 速变速箱。

Super Meteor 650 前部采用 43 毫米倒置前叉悬架,后部采用双减震器。制动由一个 320 毫米的前盘和一个 300 毫米的后转子处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