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a S1电动滑板车将在欧洲推出

导读 Ola Electric 计划在欧洲市场推出其电动滑板车系列。该公司最近在米兰的 EICMA 2022 上展示了 S1 电动滑板车。Ola S1 将在泰米尔

Ola Electric 计划在欧洲市场推出其电动滑板车系列。该公司最近在米兰的 EICMA 2022 上展示了 S1 电动滑板车。

Ola S1 将在泰米尔纳德邦的 Futurefactory 生产,目前每天生产 1,000 台。对欧洲的出口将于 2023 年第一季度开始。

在进入欧洲市场之前,Ola 计划在尼泊尔推出 S1 电动滑板车。该公司还在探索进入拉丁美洲和东盟市场的可能性。

在,Ola S1 提供三种型号——S1、S1 Pro 和最近推出的 S1 Air。

S1 Air 是该系列中最实惠的。它使用由 2.5 kWh 电池供电的轮毂电机。在 Eco 模式下,踏板车一次充电可行驶 100 公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