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d展示其下一代电动汽车Gravity SUV

导读 周二下午,Lucid 展示了其下一款名为 Gravity 的电动汽车。一段时间以来,我们就知道这家沙特支持的电动汽车初创公司正在开发一款 SUV

周二下午,Lucid 展示了其下一款名为 Gravity 的电动汽车。一段时间以来,我们就知道这家沙特支持的电动汽车初创公司正在开发一款 SUV,以搭配其高端轿车 Air,因为该原型车已经在加利福尼亚州进行了测试。但现在它是官方的。

“Gravity 建立在我们迄今为止所取得的一切基础上,推动我们内部技术的进一步发展,创造出与众不同的豪华性能 SUV。正如 Lucid Air 重新定义了轿车类别,Gravity 也将影响豪华 SUV 的世界,全面设定新的基准,”Lucid 的首席执行官兼首席技术官 Peter Rawlinson 说。

这款三排 SUV 将于 2024 年投产,这就是为什么 Lucid 没有透露有关这款新机器的任何细节,只是说它将具有“超级跑车性能”并且比任何非 Lucid EV 的续航里程都更长。该公司将于明年开始收取定金,虽然我们没有新电动汽车的价格,但考虑到 Lucid Air 轿车的价格,预计首发版的售价约为 20 万美元并非不合理。

在推出 Air 之前的几年里,当 Lucid 进行宣传时,它承诺推出价格更实惠的单电机版本,价格为 60,000 美元。从那以后,它在其产品系列中增加了一系列越来越昂贵的 Air ,现在以 249,000 美元的 Air Sapphire加冕。

但今天它宣布将于明年开始生产后轮驱动的 Air Pure,尽管价格比原先想象的要高得多——87,400 美元。与此同时,售价 92,900 美元的全轮驱动 Air Pure 将于 2022 年晚些时候投入生产。它的电池组比其他 Air 更小,使用 18 个模块而不是 22 个,EPA 续航里程为 410 英里(660 公里) -电机版本。

Lucid 表示,它还开始向客户交付价值 107,400 美元的 Air Touring,这款 18 模块电池组可行驶 425 英里,平均可观的 4.6 英里/千瓦时(13.5 千瓦时/100 公里)。在开发 Touring 的过程中,它还将所有 Air 车型的风阻系数降至 0.197。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