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丰田普锐斯重新考虑高mpg混合动力车以获得惊人的风格

导读 扔掉你认为你对丰田普锐斯的了解,这款混合动力车在被特斯拉和其他电动汽车取代之前曾短暂地成为硅谷技术最先进的汽车。将于明年初上市销售

扔掉你认为你对丰田普锐斯的了解,这款混合动力车在被特斯拉和其他电动汽车取代之前曾短暂地成为硅谷技术最先进的汽车。

将于明年初上市销售的2023 款丰田普锐斯令人惊叹。在保持 Prius 的 mpg 的同时,圆滑的楔形外形并不容易实现,但该公司的工程师和设计师成功了。除了新形状之外,它的速度要快得多,内饰更传统,并保持同样惊人的燃油经济性,某些版本的 EPA 额定燃油经济性最高可达 57 英里/加仑。

对于丰田来说,这是一个惊人的修正,其上一代普锐斯于 2016 年推出,委婉地说,这是一个有争议的设计。评论家描述了它的线条、装饰、问号形垂直尾灯和其他风格华丽的集合,并使用了诸如不幸、令人遗憾或只是普通的丑陋之类的术语。

12 月初,我们驾驶了两个版本的新款 2023 普锐斯,并在圣地亚哥郊外举行的媒体活动中驾驶了第三个。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丰田保留了传统普锐斯的燃油效率,但改进了性能、安全功能,最重要的是外观。

等等,这是普锐斯?

在我们看来,这个形状令人惊叹。看到 11 月中旬在日本和洛杉矶几乎同时举行的 Prius 首次亮相的人们对它产生了狂喜的敬畏,但不清楚汽车本身看起来是否与从精心选择的相机角度拍摄的图像一样好。确实如此。

丰田的主要目标是生产一种能够最大限度地减少空气阻力的防风形状。纯楔形是设计师所能达到的最理想状态,同时仍能创造出满足照明、安全和车辆要求的车辆。许多人已经尝试过,有些人没有完全成功;以梅赛德斯-奔驰 EQS 轿车为例。

2023 Prius 的车头非常低,和上一代一样,但现在的引擎盖几乎以相同的角度升入挡风玻璃。流畅的弧线在车顶上方继续延伸,沿着后挡板向下延伸,并在 Kamm 尾部突然结束,简单、细长的水平灯从一个角落扫到另一个角落。不再有分体式后窗,这是普锐斯第三代的标志,后门把手隐藏在车顶立柱饰板(a la C-HR)中,里面有一个按钮,可以在拉车门之前释放电动闩锁。

2023 丰田普锐斯 XLE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