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交付第十辆也是最后一辆Centodieci超级跑车

导读 布加迪周一宣布,它已经交付了其Centodieci 的第十个也是最后一个例子,这是一款教练制造的特别版 Chiron 超级跑车。Centodieci于 2019

布加迪周一宣布,它已经交付了其Centodieci 的第十个也是最后一个例子,这是一款教练制造的特别版 Chiron 超级跑车。

Centodieci于 2019 年发布,以庆祝 EB110(Centodieci 在意大利语中是“110”的意思),这是布加迪在被大众集团收购之前于 1990 年代制造的超级跑车,第一辆 Centodieci于 6 月交付给了车主。

这款车是越来越多的基于 Chiron 的现代客车制造的特价车之一,从2018 年推出的 Divo开始,到8 月推出的 Mistral 敞篷跑车达到高潮。

最终的 Centodieci 具有白色外观和由裸碳纤维组成的深色装饰。浅蓝色用于制动卡钳和尾翼衬里的“Centodieci”字样。在内部,汽车的每个表面都采用相同的浅蓝色,包括“棋盘”内饰图案,意在让人想起EB110 中使用的绗缝皮革。

根据布加迪的说法,尽管 Centodieci 的起价为 890 万美元,但 Centodieci 的所有车位甚至在该车亮相之前就已售罄。

随着所有 Centodiecis 的建造和交付,布加迪将专注于建造最后的 Chirons。这个总数现在不到 100 个单位,低于最初的 500 个单位。该汽车制造商还将生产 99 辆 Mistrals 和40 辆仅用于赛道的 Bolide。

即将推出的还有 Chiron 的继任者,布加迪老板 Mate Rimac 暗示,这款车型将在 2023 年推出,配备包含新开发的燃气发动机的混合动力系统。Mistral 被证实是最后一辆配备布加迪著名的四涡轮增压 8.0 升 W-16 发动机的汽车。

Centodieci 还配备了 W-16。在这里,发动机经过调整可提供 1,577 马力,比 Chiron 多 97 马力,布加迪声称该车将在 2.4 秒内从 0-62 英里/小时加速,在 6.1 秒内从 0-124 英里/小时加速,在 6.1 秒内从 0-186 英里/小时加速13.1 秒。最高时速被控制为 236 mph,低于 Chiron 的最高时速 261 mph。作为交付前检查的一部分,每辆 Centodiecis 都被带到了 236 英里/小时的限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