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oniq5EV预订开放在2023年汽车博览会上发布

导读 现代汽车公司揭开了 Ioniq 5 的面纱。同样的预订已经开始,其官方价格将在 2023 年汽车博览会上公布。人们可以在公司的官方网站上在线

现代汽车公司揭开了 Ioniq 5 的面纱。同样的预订已经开始,其官方价格将在 2023 年汽车博览会上公布。人们可以在公司的官方网站上在线预订,象征性的价格为 1 卢比十万。Ioniq 5 是现代在市场推出的第二款电动汽车,第一款是 Kona EV。

现代 Ioniq 5:电池、续航里程和充电

规格的Ioniq 5将配备更大的 72.8 kWh 锂离子电池组,据称每次充电可提供 631 公里的续航里程(ARAI 认证)。借助超快的 350 kW 直流充电器,这款电动跨界车可在短短 18 分钟内从 10% 充电至 80%。

现代 Ioniq 5:平台和性能

Ioniq 5 基于现代汽车的新型 Electric-Global 模块化平台 (E-GMP)。谈到动力总成,其电动机可产生 214 马力和 350 牛米的峰值扭矩。这款 EV 还配备了 V2L(车辆到负载)创新技术,允许客户从车内和车外为高达 3.6 kW 的电器供电。

现代 Ioniq 5:价格和竞争对手

全新现代 Ioniq 5的价格将于下个月在2023 年汽车博览会上公布。它将成为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面向市场的新旗舰车型,并将在当地组装以控制价格。Ioniq 5 将采用起亚 EV6、沃尔沃 XC40 Recharge 等车型。

该公司是这样说的:

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 Unsoo Kim 在评论该公告时说:“现代 IONIQ 5 是有意识的消费主义的盛大宣言。正如承诺的那样,我们将推出这款世界级的 BEV SUV,以引起客户的喜悦,并引领汽车格局的未来转型。现代 IONIQ 5 是朝着这个方向迈出的重要一步,凭借其智能技术和创新,这款 BEV 将让我们更接近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