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鲁蒂铃木将从2023年1月起提高所有车型的价格

导读 Maruti 押注压缩天然气;在计划的 16 款新车型中,有 10 款采用了 CNG,最大的汽车制造商 Maruti Suzuki India Limited 宣布,自

Maruti 押注压缩天然气;在计划的 16 款新车型中,有 10 款采用了 CNG,最大的汽车制造商 Maruti Suzuki India Limited 宣布,自 2023 年 1 月起,其所有车型的价格即将上涨。涨幅将因车型而异。根据对指数的声明,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它继续承受由整体通胀驱动的成本压力增加。

该公司尚未披露拟议提价的金额。

根据该公司提交的文件,“Maruti Suzuki 继续目睹整体通货膨胀和近期监管要求推动的成本压力增加。虽然该公司尽最大努力降低成本并部分抵消涨价,但必须通过提价来转嫁部分影响。公司计划在 2023 年 1 月提价,具体价格因型号而异。”

2022 年 4 月,Maruti Suzuki India 宣布了 Swift 和所有 CNG 变体的新价格表,其中所有车型(德里展厅前)的车辆价格上涨了 1.3%。据该公司称,加息是由于各种投入成本的增加。在此之前以及 2021 年 1 月至 2022 年 3 月期间,由于投入成本和商品价格不断上涨,Maruti Suzuki 将汽车价格上调了约 8.8%。

玛鲁蒂铃木 2022 年 11 月的销量数据显示,同比增长 14.4% 至 15.9 万辆,而去年同月售出 13.9 万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