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GLB推出售价638万卢比

导读 德国豪华汽车制造商梅赛德斯-奔驰在推出了全新的三排GLB SUV,展厅前售价为 638 万卢比起。新推出的梅赛德斯-奔驰 GLB 提供三种型号,

德国豪华汽车制造商梅赛德斯-奔驰在推出了全新的三排GLB SUV,展厅前售价为 638 万卢比起。新推出的梅赛德斯-奔驰 GLB 提供三种型号,其定价如下。新款梅赛德斯-奔驰 GLB 是该汽车制造商继 GLS 之后在推出的第二款七座车型,并作为 CBU 出售。

在设计方面,新款 GLB 具有熟悉的梅赛德斯外观,更像是缩小版的 GLS。GLB 有一个直立的前饰板,带有扁平的发动机罩和车顶线、大而方形的前灯、方形轮拱和与 GLS 类似的尾灯。

前格栅设计取决于变体——Progressive Line 采用双板条格栅、人造防滑板、镀铬装饰和 18 英寸合金轮毂。GLB AMG Line 采用单板条格栅、更锐利的保险杠和 19 英寸五辐合金轮毂。

在内部,GLB 看起来与梅赛德斯 GLA 很熟悉,有两个 10.25 英寸的屏幕,其中一个是信息娱乐系统,另一个是仪表台。第二排座椅可以滑动和倾斜,为第三排乘客提供更多空间,而其他功能包括带无线智能手机连接的 MBUX 信息娱乐系统、“Hey Mercedes”语音提示、无线充电、电动前排座椅、环境照明、全景屋顶和停车辅助等功能。

为梅赛德斯-奔驰 GLB 提供动力的是一种汽油和一种柴油发动机。汽油装置是一个 1.3 升涡轮增压磨机,在驱动前轮的 7 速自动变速箱的帮助下,可产生 160bhp 和 250Nm 的峰值扭矩。汽油发动机与为 A 级轿车提供动力的装置相同。

另一方面,柴油机是一台 2.0 升四缸发动机,借助 8 速自动变速箱可产生 187bhp 的功率和 400Nm 的扭矩。梅赛德斯-奔驰 GLB 柴油发动机只能配备前轮驱动,或者配备汽车制造商的 4Matic AWD 系统的全轮驱动版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