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V Electric推出EaSE电动微型车开放预订

导读 总部位于孟买的电动汽车初创公司PMVElectric 以 47 9 万卢比的入门价在新的个人机动车辆细分市场推出了其高科技 EaS-E 电动微型车。新

总部位于孟买的电动汽车初创公司PMVElectric 以 47.9 万卢比的入门价在新的“个人机动车辆”细分市场推出了其高科技 EaS-E 电动微型车。

新推出的产品将获得公司声称的三种续航里程选择——120 公里、160 公里和 200 公里,可以搭载两名成人和一名儿童。

EaS-E 的最高时速被控制在 70 公里/小时,它可以在 5 秒内完成 0-40 公里/小时的加速。

此外,支持 4G 的电动联网车辆具有 EaS-E 模式,可实现无脚驾驶、远程停车辅助、巡航控制、远程连接和诊断、蓝牙连接和车载导航。

使用车载充电器,EaS-E 可以在大约 3-4 小时内从任何 15A 插座完全充电。

Kalpit Patel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表示:“该产品为在汽车行业创建一个名为个人机动车辆 (PMV) 的新类别以及 SUV、轿车和掀背车类别铺平了道路。我们期待尽快投产。”

该公司已开始以象征性的 2,000 卢比的价格预订电动汽车,并已收到来自和国际市场的 6,000 多份订单。声明补充说,预计将从 2023 年年中开始交付。

这家初创公司正在与合作伙伴商谈在浦那建立其制造部门,合作伙伴将合作将车辆投入生产。

另请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