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日产Qashqai您需要了解的所有信息

导读 SUV是乃至全球最受欢迎的车辆。日产衡量了这种惊人的需求,并明智地决定扩大其在的SUV 产品线。这家日本公司最近展示了三款 SUV——X-Tra

SUV是乃至全球最受欢迎的车辆。日产衡量了这种惊人的需求,并明智地决定扩大其在的SUV 产品线。这家日本公司最近展示了三款 SUV——X-Trail(第一款在首次亮相的车型)、Juke 和 Qashqai。我们将看看对 Qashqai 的期望,它比现代 Creta 等中型车型更大。日产 SUV 将采用 Jeep Compass、大众 Tiguan、现代途胜和 Jeep Compass。

2022 日产逍客:设计

SUV 的前鼻由巨大的 V-Motion 格栅控制,这是我们在 Kicks 上看到的。为了使设计更加独特,它采用纤细的 LED 矩阵大灯和棱角分明的 LED 日间行车灯。前保险杠采用非常时尚的垂直气坝设计。侧面轮廓与 Kicks 相似,特征线沿着肩线和车门下部延伸。Qashqai 获得了一套新的双色合金轮毂,尺寸从 17 英寸到 19 英寸不等。移动到后部,LED 尾灯、人造防滑板甚至车牌上方的 SUV 徽章与 Kicks 非常相似。

2022 款日产逍客:内饰

机舱为全黑色,顶级车型提供优质绗缝皮革内饰。逍客在国际市场标配无线手机充电器、定速巡航和倒车摄像头。更高的内饰将配备 360 度摄像头、兼容 Alexa 的 12.3 英寸触摸屏、车载 wifi、无线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以及带按摩功能的加热 Nappa 真皮座椅。它还配备了带 10 个扬声器的 Bose 音响系统。

2022 年日产 Qashqai:动力总成选项

Qashqai 有两种发动机选择——1.3 升涡轮汽油轻度混合动力和 1.5 升强混合动力。SUV 没有柴油选项。涡轮增压汽油的输出功率高达 156bhp。另一方面,强大的混合动力车可产生 187bhp 的功率。与 Kicks 一样,涡轮汽油发动机与 6 速手动变速箱或 CVT 自动变速箱配合使用。强混合动力仅适用于自动变速箱。轻度混合动力车有前轮驱动和全轮驱动两种,而强混合动力车只有前轮驱动系统。

2022 日产逍客:特点

Qashqai 配备了 10.8 英寸平视显示器、胎压监测器、电子驻车制动器、7 个安全气囊、自动前照灯等设备。

日产并没有在安全方面妥协,因此,这款 SUV 获得了 Euro NCAP 的五星级安全评级。它还配备了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 (ADAS) 功能,如前方紧急制动、智能巡航控制、车道保持辅助和前方碰撞警告。逍客还提供车联网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