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公司推出了面向国际市场的旗舰轿车第七代Grandeur

导读 现代汽车公司推出了面向国际市场的旗舰轿车第七代 Grandeur。Grandeur 在韩国以外的市场上被称为Azera。第六代 Grandeur 早在 2016

现代汽车公司推出了面向国际市场的旗舰轿车第七代 Grandeur。Grandeur 在韩国以外的市场上被称为“Azera”。第六代 Grandeur 早在 2016 年就推出了。如果在提供 Grandeur,它就会被放在 Sonata 之上。

第七代 Grandeur 借鉴了之前车型的设计灵感,但也获得了一些新鲜元素,例如新的参数化宝石格栅。旗舰轿车还有一个 LED DRL 灯条,贯穿汽车的长度。轮廓是直立的,带有齐平的门把手,整体光滑,切口和折痕最少。

第六代和第七代 Grandeur 之间存在六年的差距,这表明了这一点。内部是它所取代的模型的剧变。轿车现在采用双屏设置,中央控制台上有一个控制气候设置的显示器和一个受原始模型启发的三辐方向盘。机舱在某些接触点采用现代汽车所称的“生态工艺”Nappa 皮革和抗菌皮革制成。

现代尚未透露这款轿车的技术规格,但由于之前的车型同时配备了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我们预计同样的车型也会在这里得到推广。第七代 Grandeur 很可能还会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更多细节将在明年初可能的全球发布之前公布。现代 Grandeur 不太可能在上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