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现代Verna有望获得ADAS

导读 2023现代 Verna 原型车一直在巡视,测试骡子已经在德里和金奈出现。伪装的 Verna 最近的图片显示它将配备 ADAS 等最先进的功能。这款

2023现代 Verna 原型车一直在巡视,测试骡子已经在德里和金奈出现。伪装的 Verna 最近的图片显示它将配备 ADAS 等最先进的功能。这款新轿车预计将于明年首次亮相,届时将与本田 City、斯柯达 Slavia、大众 Virtus 和 Maruti Suzuki Ciaz 展开竞争。

2023 现代 Verna:设计和外观

沿用其兄弟姐妹伊兰特和索纳塔的设计语言,新款 Verna 还将采用参数化珠宝图案前格栅,比当前车型更宽更大。给它一个运动的道路存在,轿车将获得更清晰的前照灯。前后保险杠、尾灯和雾灯也将进一步调整。新款Verna还将获得全新设计的合金轮毂,预计尺寸为16英寸,与现款avatar相同。

在尺寸方面,新款 Verna 将比即将推出的车型更长,这应该转化为乘客急需的后排空间。

预计新 Verna 的机舱将完全改变。它拥有更大的信息娱乐系统显示屏、无线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全数字仪表盘,甚至还有 Bose 音乐系统。

现代汽车希望通过在 Verna 中提供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来提高赌注,使其成为仅次于本田 City Hybrid 的轿车细分市场中的第二款车型。它将具有一系列功能,如盲点碰撞警告、车道保持辅助、安全出口警告、驾驶员注意警告等。

2023 现代 Verna:发动机选项

新款 Verna 很可能会保留目前的三种动力系统——1.5 升自然吸气式汽油发动机、1 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 1.5 升柴油发动机。NA 汽油和柴油的输出功率为 113bhp,但前者的扭矩为 114 Nm,后者为 250 Nm。另一方面,涡轮增压汽油可产生 118 马力和 172 牛米的扭矩。这些发动机还提供手动和自动变速箱选项,而自然吸气发动机则配备 iVT 无离合器杆式变速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