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展示了其三款国际SUV

导读 日产在展示了其三款国际 SUV——日产 X-Trail、日产 Qashqai 和日产 Juke。虽然前两款计划于 2023 年推出,但 Juke 仍在考虑之中

日产在展示了其三款国际 SUV——日产 X-Trail、日产 Qashqai 和日产 Juke。虽然前两款计划于 2023 年推出,但 Juke 仍在考虑之中。可能是因为如果它确实到达,它将在流行的中型 SUV 领域与现代 Creta、丰田 Hyryder、Maruti Suzuki Grand Vitara 等竞争。

日产 Juke 采用品牌标志性的 V-Motion 格栅和分体式前照灯装置,采用跨界造型。LED 日行灯位于拐角的两侧,并盖住下方的大型圆形前照灯。日产 Juke 的长度超过 4.2 米,比 Creta 小一点。它在轮拱周围和后部带有宽大的黑色覆层。日产跨界车还配备了车顶扰流板、环绕式尾灯和倾斜的挡风玻璃。

对于国际市场,日产 Juke 由采用混合动力技术的 1.6 升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 141bhp 的峰值功率。混合动力 SUV 获得再生制动,可以在 EV 模式下运行,直到 55 公里/小时的速度。预计燃油效率数据会相当高,就像 Maruti Suzuki Grand Vitara 和 Toyota Hyryder 一样。

日产 Juke 起价为卢比。国际市场 192.9 万英镑(20,695 英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